【故事簡介】

肩負重振天地盟的責任,
他--拓拔壽,
身上根本沒有多餘的溫情可以浪費,
可是這名流著血、倒臥在雪地裡的女子,
卻讓他莫名心疼!
救?不救?
冷眼看著奄奄一息的她,
他在等,
等自己打消那無聊的慈悲念頭--
“求你……救……我……”
也罷,不過是個連保護自己都不會的女人,
他多事救她又何妨?
但之後,撐不撐得過,
就全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男主角:拓拔壽
女主角:曲映雪
情節分類:黑幫情仇

出版社:耕林
系列:草莓系列266
出版日期:2006年10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核心出版集團

#####

翻看自己最近所看的言情小說, 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共通點, 就是——嘿嘿...... 故事都是以黑道為背景, 男女主角“超平淡”的相遇、相知、相許。我一想到這裡, 立刻愣住了。然後沒頭沒腦的傻笑, 咦?! 我看了捨甚麼東西啊? 可是, 轉一個角度來看, 嗯...... 可能往往是最令人有感而發的. 呃...... ~_~" 怎說呢...... 就以書中的男女主角為例吧.

拓拔壽是一個精明幹練的人, 擁有俊美的外表, 卻同時有著冷厲的情感和不輕易信任人. 然而上天卻令他遇到了曲映雪,將一個善良、柔弱的天使送到他的身邊. 他們各自都背負著不堪回首的過去, 二人都為對方的存在而在乎不已, 這份感情是建立在雙方心中的互相依靠上, 沒錯! 他們是相愛的, 可是, 單靠這些...... 足夠嗎? 未然. 相反, 這往往是最脆弱, 以致出現在故事中發生的事. 而經過這件事後, 男主角學懂了珍惜和信任, 真是難能可貴的一件事. ^^

自己一看完這個故事之後, 拼命的想了一堆全沒邏輯可言的想法, = ="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愛幻想, 呵呵呵~ 此乃本人“最自命不凡”的優點之一.

P.S. 哎唷~ 超想知道拓拔壽那兩個兄弟的故事會怎樣,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 居然是這樣的關係——
拓拔壽 — 曲映雪
拓拔野 — 曲映紅
拓拔烈 — 曲映蘭

!_! well~ 三兄弟對三姐妹, 嗯~ 真是有看頭. 而且最最最令我驚人的是小說的名字哦~ 都是以三個和devil一字扯上關係的數字: 4, 6, 13. 嘿~ 期待!

撰寫日期: 2006年11月19日

#####

這也是從之前那個部落格所寫的言情小說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