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有沒有搞錯啊! 
她的名字是叫“招弟”,但不代表她真的會招來弟弟呀! 
偏偏這些人都以為她有這個特殊功能, 
從小就競相爭取收養她。 
吼~~她真的受夠了,她要擺脫這個爛命運, 
等攢夠了銀子,就要準備當個女浪人,讓誰都找不到她, 
沒想到,她不過是去“撿”銀子, 
卻遇到他這個大煞星, 
而且還常常愛說冷笑話,把她凍得皮皮銼, 
更奇怪的是,他們明明互不相幹, 
他幹啥老纏著她不放啊? 

男主角:燕七
女主角:招弟
情節分類:同命相憐

出版社:龍吟
系列:天使魚系列 179
出版日期:2005年9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龍吟甜蜜屋

#####

沒有測驗就有這份的閒情——看書,^0^ 每天都可以輕鬆的閱讀自己喜愛的書, 不用整天只對著校內的課本, 加上已經進入了認真學習的階段, 可能往後看書的機會也會隨著這樣的情況減少, 唉~ 真是可憐喲...... (一直在自怨自艾...... = =")

好吧! 言歸正傳, 昨天非常的用心看完了梅子的作品, 就是《相公,你真愛說笑》, 這本書是之前看那本《主子,你真難伺候》的前幾本來的, 以前總是對自己說:“不如看這本吧, 好像不錯吶......”但總是提不起勁去看, 看完了燕大和燕九的故事, 都覺得非常的感動及有趣, 心常常想: 不知道燕七的故事也會那麼好看嗎? 頭上打上了千多個的問號.而昨天的閱讀, 證明了真的有收穫! ^^~

《主子,你真難伺候》是女主角可愛, 而《相公,你真愛說笑》反而是男主角, 尤其是他對他親親的娘子撒嬌的模樣, 真的好想去掐掐他那張“打死無怨”的可愛酒渦, 啊~~~ 可愛死了~~~ 死到臨頭都要說冷笑話, 不知是好笑抑或是好哭啦, 兩人的身世好令人心酸哦, 而且他們兩人互訴心事的情節必定會令我眼紅, 就是快要哭嘛...... 可是, 總是哭不出來...... 真是的...... = _="

        “來來來,燕七乖,過來小雪這裡,你看我準備了好多好多你喜歡吃的甜點哦。”對他招了招手,一副奉承的樣子。

        “不要,”燕七毫不遲疑的用力搖頭,“娘子說我只可以吃她做的“愛心甜點”。要不然,她會不理我的。”

        話語剛落,一道纖子的人影從燕七的背後閃了出來,火爆的大叫,“燕七,你真是有種! 居然吃別人做的甜點,”招弟生氣的擱下狠話,“你永遠不要叫我做甜點給你吃! ”

        “不要呀,娘子,我不能不吃妳做甜點! ”燕七不知羞的像個小孩哇哇大叫,抓起招弟的右臂來回的搖晃。

        我待在一旁竊笑。突然燕七轉了另一個語調,指著我,冷冷的說道:“都是她搞的鬼! 

       我的心立刻忽然有種不太好的預感,迎面看著他眼睛中射出的寒光,心底大概有了個譜,“呃……”我口吃的說: “我……剛好想起我好像有時要做……”不管三十七二十一,即走為上策。“我妨礙你們倆口恩愛,我先走一步。”還未說,就離開了“凶案現場”。

        二人待我走後,旋即露出奸笑。

        “娘子,妳看,”燕七炫耀的指了指桌上的甜點,“妳的相公厲害吧!”

        “嗯,你當然是最厲害! ”招弟立刻抱著他,“你可是我的相公。有那麼好吃的東西,不吃真的太浪費了。”

        “對啊,娘子,來張開口,啊~~~~”燕七拿起一塊鳳梨酥餅,放進招弟的口中。 

        招弟也拿起一塊,“相公,你也是,啊~~~~”

真是夠肉麻! 厚! 居然騙走了我最愛的甜點...... 嗚...... 如果不是屈服燕七的“淫威”下, 唉~ 真是過份! 喂! 你們不要全吃掉, 留點給我!

撰寫日期: 2006年10月11日

#####

這是從之前那個部落格所寫的言情小說分享...... 久到不知道是何時寫的了~ 也是梅子在龍吟的作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