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說真的,她長這么大還沒看過那么可惡的男人! 
才第一次見面,他就莫名其妙的冒出來跟她撞個正著, 
害她打翻了好不容易得手的“寶貝”,讓她欲哭無淚; 
第二次見面,他又唬弄她說自己不小心殺了人, 
求她幫他一起“毀屍滅跡”,然後再一起結伴逃亡。 
天曉得單純、天真、善良的她,竟還真信了他的連篇鬼話, 
不但絞盡腦汁替他想辦法,還幫他計畫好逃亡路線…… 
結果搞了半天才知道,那一切根本都是他的惡作劇, 
理由只是騙?她?很?好?玩! 
而且過分的是他還不只騙她這個,連身分他也要搞神秘…… 
厚!真是搞不懂,耍她真的有那么好玩嗎??? 

男主角:燕九
女主角:高明月
情節分類:誤打誤撞,情有獨鐘

出版社:龍吟
系列:天使魚系列 236
出版日期:2006年8月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龍吟甜蜜屋

#####

(呼!) 終於有空看完一本小說囉...... (感動中) 因為實在是太難得了!

非常喜歡故事中的女主角——高明月, 是一位超級可愛的女生, 說真的, 她真的很會吃, = =" 連我都佩服得五體投地...... 一餐吃兩桶飯...... (呻吟) 讓我死掉算吧~ (笑) 還有她和男主角——燕九輕鬆惹笑、令人感動千倍的對話,真的差點要掉眼淚啦~ 尤其是每晚明月說故事哄燕九睡覺, 燕九的樣子真的好小孩子氣...... 好?馨哦, (希望燕九沒有聽見......) 而且, 我覺得燕九好可憐, 從小就有這樣的遭遇, 唉~

  燕九握住她的小手,“明月,你會在意我的容貌嗎?”
  “當然不會了。”她頭搖得很用力。“不管爺長得什么模樣,爺還是爺,在奴婢心中是一樣的。”
  他試著說出心底的秘密。“即使……即使我曾經遭遇過……一些不堪的事,這副身子已然一污穢不堪,你也不會嫌棄?”
  “才不會,爺是個懂得感恩圖報的人,心地這么美,怎么會污穢不堪呢?”明月目光澄亮的瞅著他,“外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只不過簡單的幾句話,卻把他過去受過的不堪和骯臟給一一洗滌過了。
  張臂將她摟得更緊,喉頭梗住了。“說得真好。”
  “爺,過去就讓它過去,人活著就是要看著前面……”偎在他的胸口上,明月覺得好幸福。
  “嗯。”
  明月滿足的笑了。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以上是故事中的其中一段.

這個故事給人看完後的感覺就是非常的平靜, 令我有種會心一笑的感動. 原來愛情本來就是這樣一件簡單的東西, 它明明老早就在你的身邊, 只是你一直沒有發覺. 以為自己就這樣過一輩子, 可是, 當你認真的了解它的時候, 卻深深的體會到它的魔力有多大, 原來愛情就是奉獻, 就是守候. 沒有人是完美的, 包括我自己. 不是因為對方的身份, 而是因為他 / 她 是他/ 她. 明知故事不是真實的, 是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但始終會為故事中的人物、內容, 狠狠的幻想一番, 抱打不平. (乾笑)

well, 看來我也說得蠻長的......@@~ 雖然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但, 以上都是真心的感受. 我想這就是我那麼喜歡看梅子寫的故事的原因吧, 總是那麼的扣人心弦, ^^ 每一幕都有它們的精神所在, 久久回味起來, 都不乏味, 長存心間.

撰寫日期: 2006年10月9日

#####

這是從之前那個部落格所寫的言情小說分享...... 久到不知道是何時寫的了~  而且, 《主子,你真難伺候》是梅子在龍吟時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