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她累了,也倦了,世間的一切對她這棄兒來說是那麼殘忍,
是以她自願演出「鬼打叉」,藉此結束生命、逃避命運!
然而萬萬想不到,半途竟會殺出一個男人拯救她的性命,
她因此更陷入絕望的深淵……
打從看見棄兒的第一眼起,賀英燁就陷入強烈的自我矛盾!
他不想敗給廉價的慾望,卻也克制不了自己對她的思念;
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自戲台搶下她的性命,將她帶在身邊。
愛情早已萌芽,只是驕傲和自尊不允許他承認──
自己愛上了一名戲子!冠蓋滿京城,斯人獨憔悴……
到底他該怎麼做才好?放開她,或是承認自己對她的愛?

男主角:賀英燁
女主角:棄兒(紅桐)
情節分類:一見鍾情,自我掙扎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086
出版日期:2007年7月1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我找這個系列的書找得好辛苦哦~ 誰叫那是古代的故事, 小雪對古代的故事, 是——有殺錯, 沒放過. (響
起魔女級的大笑) 加上裡頭的感覺挺適合我這一類思考浪漫型的人.

怎說呢? 男女主角都是那種愛好"偷偷摸摸"的人...... 我指的是對愛情. 賀英燁本是一個極為冷漠的人, (
是超級極度冰冷 = =) 遇到棄兒, 以及愛上她, 是他自尊心上難以接受的事, 像他所說, 這是一種"廉價的慾望". (他媽的! 很跩耶他~ 超想打他!!!) 可又不得不承認自己對她的在乎早已超乎自己想像了. 當未婚妻出現, 他根本無能為力. (是害怕, 嘻嘻~~) 而棄兒則是一名無身份地位的戲子. 會愛上賀英燁是她內心的一個夢, 遇上他是她心靈上一處可依賴的岸. 但她根本沒選擇的權利, 就算想說也不能. (簡直是無奈 ~_~)

當然二人都愛得深, 愛得真. 可不知道怎樣表達, 唉~ 失敗啊~ 看到這樣愛下去, 很痛苦哦. 幸好賀英燁的
未婚妻——閔斯琳介入, 做了大媒人, 解除婚約. 啊—— 我超好奇她的故事唷~ 還有上回說的那幾個, 唯有繼續等好啦~

鎖定【京城五霸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