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他厭惡女人,
甚至可以說是痛恨女人,
但為什麼他會忍了她那麼久?
他讓她幫他處理手傷,
甚至破天荒為自己的行為做出解釋,
只因為看出她眼中的挫敗,
更扯的是,
她外婆去世後,
他竟仿佛被鬼迷了心竅一般,
心甘情願為她接手所有後續事項……

男主角:冷漠
女主角:文靜
情節分類:黑幫恩怨,衝破陰影

出版社:耕林
系列:草莓系列260
出版日期:2006年9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核心出版集團

#####

昨夜偷偷的看了小說, 這...... (我忍不住嘛......) 這也沒關係啦~ (僥倖的偷笑) 誰叫這本書我等了很久耶.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男女主角的名字, 當初看到的時候, 先是一愣, 然後用力拍掌, 很佩服作者想到"這麼"貼切的名字, 分別是冷漠和文靜.

冷漠是從不關心他人, 沈默寡言, 惜字如金, 是一個冷到極冰點的英俊酷男. 相對地, 文靜只不過是一個極之平凡的女子, 外貌平凡, 思想簡單, 每天默默的努力工作, 希望平淡的過一生. 在看之前, 會想: 這兩到底會怎樣擦出火花呢?

只不過是緣份從中牽紅線, 讓毫無交集的兩人就這樣緊緊的扣在一起. 對, 愛情就是如此. 第一先是機遇, 接著, 就要看自己的努力囉. 可以說是複雜, 又可以說是簡單.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亦是如此. 正所謂"同性相斥, 異性相吸", 這句話並不是不無依據的.

看到結尾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是一個悲劇來的, 可是到第十章的下半折時, 就來一個一百八十度的逆轉, 哈哈~ 真是挺"合時"的嘛. 除了以上這些感受以外, 還讓我看一個問題——虐待, 家庭暴力真的是社會上極為嚴重的問題之一, 突然又會覺得自然很幸運.

看完了小說之後, 我發現了一件事, 自己好像明白了甚麼是滿足, 嗯, 突然想起爸媽經常掛在嘴邊的"至理明言", 就是許冠傑唱的一首歌<<浪子心聲>>的其中一句歌詞: "命裡有時, 終須有; 命裡無時, 莫強求." 我個人認為這句話真的說得非常的貼切.

好像..... = =" 說得遠了一點...... (可止一點呀~) 以上的只是自己一些"手部運動"的結果, 沒多大興趣的話, 那就不用花時間去看囉. (對某些人來說......)

撰寫日期: 2006年11月6日

#####

這也是從之前那個部落格所寫的言情小說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