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永嵊皇朝系列--Book01--永嵊皇朝系列之一--醉釣金龜.jpg

作者:樊落
繪者:蘇
書系:迴夢系列120
出版日期:2008/09/25
定價:190元

【內容簡介】
一登九五,六親情絕,父子反目,兄弟成仇。
這絕對不算什麼,作為永嵊建朝以來最倒楣的小皇子,聶瓊切身體會到,比遭人誣陷、被迫跑路更倒楣的是——在逃亡路上誤上了這醉鬼的馬車,於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就此萬劫不復。
被騙走御賜玉佩,被騙吃毒果,被騙說幫他試毒,更甚者,被一路騙上了床。
早知如此,他絕對絕對,在被官兵圍剿時,不倉皇逃命,即使蹲天牢,都比遇到這混蛋強。
可是,明明就是整日酒不離口的醉鬼,為什麼只要有他在身邊,凡事都能化險為夷?難道他是父王派給自己的暗衛?非也,非但不是,還是……
嗚,真相果然是殘酷的……

資料及圖片來源:
龍馬文化
http://dithmere.xxking.com/boards/myBookStore/index.asp?Action=SeeBookDetail&ISBN=%E8%BF%B4%E5%A4%A2%E7%B3%BB%E5%88%97120

#####

我終於開始看樊落在其他出版社的作品!! XD 忍不住要讚一讚自己呢~ 驕傲.gif 查了一下她的作品年表, 龍馬文化的【永嵊皇朝系列】應該算是蠻早的吧? 我不太確定, 若有讀者知道其他的, 絕對要告知小雪喔~ 好心情

真要我說的話, 聶瓊不是普通的倒楣, 我認為你的好運在遇上鍾離醉後就完全沒了. (喪笑) 挖鼻孔 不然從皇宮這個虎口逃出後, 又進了另一個虎口. 嘿嘿~~ 你認命唄! 噴02 而且你未免被他玩得太徹底了吧?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人家掌櫃的想將你吃了, 還傻傻的自動送上門...... 頭暈目眩 (被人瞪眼) 好好, (舉起雙手) 你們是兩情相悅, 然後發情滾上床, 這樣說沒意見了吧? 嘖! 為啥我要討好的幫他們說好話啊? 怕鍾離醉一瞬秒掉我嗎? ...... 我還真的怕耶~ 放空 (被拍飛)

愈往下看就覺得不對勁, 二哥聶瓔對五哥聶珞的關懷很顯眼耶, 原來他們二人真的有段故事啊? 指 不錯, 早就看他們很速配, 番外的故事也滿足了所有讀者們的希冀吧? 另一對就是聶瓊的手下侍衛霍青和內侍小萄, 你們也來電?! 令人傻眼的是...... 囧.gif 明明是攻的原來是受, 哎呀~ 你們就不要那麼耍寶好嗎? (陰笑)

我真的被打敗, 原來...... 鍾離醉是殺手組織紅塵的創辦人, 喂喂~~ 成立後一走了之, 你還真是隨性呢~ 石化 不會喜歡聶瓊也是隨性的? (有寒氣在頸旁飛過) 大爺, 我不小心說錯話了, 你很愛聶瓊, 為了他勇闖皇宮拍拍拍的打敵人, 還當著皇家眾人親了自家老婆, 沒錯了吧? 蔥不聽 最後恩愛的回到酒館, 幸福的生活. (最自在是他們了)

(撿回一命) 咬死你 眾角色中被列為精明的太子哥好像有不尋常的事發生? 初以女性登的傅千裳真的是女嗎? 呵呵! 我期待下一本作品他的故事耶~ 帥.gif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