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永嵊皇朝系列--Book02--永嵊皇朝系列之二--見習御醫.jpg

作者:樊落
繪者:蘇
書系:迴夢系列125
出版日期:2008/11/05
定價:190元

【內容簡介】
識人不明,傅千裳被損友脅迫去為身中劇毒的永嵊太上皇解毒。
遵照背靠大樹好乘涼的宗旨,他借解毒的機會跑進了太醫院,
混吃混喝混藥材,順便還混了個見習御醫當當。
正混得如魚得水,誰知老天看他不順眼,丟來個小皇帝來壓迫他,
於是,逍遙快活的御醫生涯從此不再,見習御醫搖身一變,
成了見習侍衛。
可是,試問天底下有哪一位侍衛做的像他這麼辛苦?
又要費心思幫小皇帝配藥,還要提防他被人下毒,
更可惡的是,小皇帝還偷偷蹺家離宮,
害得他一路上打起十二分精神來做好見習任務,
御醫見習完,又忙著見習侍衛,還兼職見習跟班,
一路直下,一口氣莫名其妙的見習到了龍床上。

資料及圖片來源:
龍馬文化
http://dithmere.xxking.com/boards/myBookStore/index.asp?Action=SeeBookDetail&ISBN=%E8%BF%B4%E5%A4%A2%E7%B3%BB%E5%88%97125

#####

傅千裳...... 我勸你不要抱怨了, 多少人想得到皇帝的萬千寵愛啊, 萬年奸臣 你由一名小小的見習御醫, 升為侍從, 再當上侍衛, 連侍床都成功了. 爽 我還真想不出天下間哪個人能得到這種榮幸, 最後出動落跑這招, 人家皇帝平時好脾氣都要生氣啦~ 呵! 鞭

這對比起上回的更加耍寶, 先是聶琦自己見到的是女, 到頭來, 一見鍾情的儷人是傅千裳是也. 奸笑 不是吹噓唄~ 傅千裳真的是"美人"啊, 想入非非 難怪連愛著聶琦的占卜術士遙楓公子在看到他的真容後, 甘願放棄, 說中了, "真人不露相"啊. (狂笑) 讚美主 二人在愛與不愛掙扎, 很多劇情令我驚奇, 讓身為讀者的我也牙癢癢的, 哎呀~ 哭哭 你們就不能乾脆一點?! 可惡. (看書看到超入戲)

見習御醫VS皇帝天子, 最後—— 皇帝勝出, 樂奔 這也讓你想到扮成"皇后"?! 不過你打扮成皇后倒也行, 反正天下人開心, 聶琦整天能看著"美人"也很高興, 一舉兩得, 嘿嘿!! 鬼點子

傅千裳在皇宮太醫院見習期間認識的另一小御醫開心是下一本的主角呢~ 他的故事會怎樣呢? 我很期待啊, 不會遇上不得了的人吧? 驚 啊咧~ 讓我說中了. (掩嘴) 噓~~ 等著看好戲哩~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