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師執位系列II--Book04--天師執位系列II之四--輪迴.jpg

作者:樊落
繪者:Leila
書系:G027
出版日期:2010/05/18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6843

【內容簡介】
渾身是血的神祕男子昏倒在張玄居住的別墅門口,
但張玄卻被聶行風帶回鄉下祭祖去了。

偏遠的十里村幾乎與外界音訊全無,
在這與世隔絕的山明水秀之地,
精怪層出不窮。
還沒搞清楚是什麼東西在胡亂搗蛋,
竟接獲西門霆失蹤的消息!?

唉,他只是陪招財貓回鄉祭祖,
別又搞出什麼維艱事件要他解決好不好?
祖師爺保佑,哪怕保佑一次也好,
就不能讓他們安安穩穩的享受兩人世界嗎!?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09653

#####

回鄉祭祖而已, 有必要弄得像party一樣嗎? 不行了.gif 話雖所有人都對聶行風和張玄的吸靈異磁場舉手投降, 總可以抱怨一下吧?

在《棺財》中登場的帥哥若葉長空身受重傷, 丟了一命, 接著向聶行風和張玄救命, 無端端被人拉進驪山鬼狐作祟一事中, 也失去了一魂一魄. 咦?! 那他現在不是剛好有6命3魂7魄唄? 啊...... 有甚麼事將會發生呢? 萬年奸臣

張玄被鬼附身, 還學人誇耀自己是天師, 很沒說服力, 無言 幸好最後也跟董事長一起合力挽回了使人悲痛的結局. 一切落幕後, 張玄還獅子大開口的要招財貓的初夜, 哇靠!! 我噴笑出來了. 噴01 好, 張玄, 有你的...... 你還被鬼附身最可愛. (我看到聶行風點頭啊, 張玄快滾回去讓小滿附身 爽 )

在穿越時空回到上古時代, 張玄遇上了殺伐之神刑, 即聶行風的前世. 啊啦啦~ 漫不經心 好戲開show, 而聶行風也遇上了刑, 前世今世出場較勁, 好熱鬧喔!! 最好笑是原來犀刃是張玄一時順口獻計留下的, 自己將方法告知情人的前世殺自己的前世, 這是甚麼劇情啊? 烏鴉飛過 作者絕對是故意的......感動

御白風是系列中重要的角色之一, 他的詛咒在此世結束, 總算了卻了心事, 千世的輪迴, 為的只是自己執著的東西. 離去後居然還會出現在所有人面前, 喂~~ 你不是去死的嗎? 還沒事咧?! 阿飄 不過這也好, 接下來董事長的家又更熱鬧囉~ 張玄這位大情人肯定坐鎮, 加上他的式神小蝙蝠羿, (今回他出場很帥呢~ 最好不要常常接自閉) 熱絡起來的小狐狸霍離和小白, 還有新加入的馭鬼師見習若葉長空, 超期待後續~~~ 三八萌

PS 羿和若葉的磁場相近, 聶行風下了order叫羿要多多照顧若葉, 呵呵—— 鞭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