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哈勒瑪兇惡的名聲京裡傳得沸沸揚揚,還謠傳他壞得打死了自己的福晉……
哼!他可不在意旁人的說嘴,但卻深怕寶齡聽了不知會怎麼看他。
她這丫頭,每回看見他就嚇得發抖,很怕他會吃了她的模樣,
偏偏只要一得機會,他就想唬唬她,逗弄她,這下她嚇得逃得更快了。
但說也奇怪,她既然這麼怕,幹啥還幫他說好話,還信他是個真好人,
這話由她說來甜又窩心,教他心頭怪舒坦的,益發在意起她來了……
寶齡覺得哈勒瑪就像頭會吃人的猛虎,她一見就怕,
遇見他不是躲就是逃,躲逃不掉,就得受他的驚嚇。
他說不吃她是嫌她肉少,他說很想咬她一口,他說……
他對她說了很多唬人的話,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唬著她玩。
後來,她才知道,生性粗獷的他對自己其實很貼心,
說話大聲下,他對她其實很呵護寵愛,她愛上這樣的他。
好不容易,他請皇上指婚,娶了她進門,她如願以償,
沒想到洞房花燭夜,他卻留她孤單過夜,他是怎麼了……

男主角:哈勒瑪
女主角:寶齡
情節分類:情有獨鐘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767
出版日期:2008年4月2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還在租小說看? 嘿嘿~~  我真的不知個"死字"怎寫...... 心血來潮就是這個樣子. 學校的東西? 通通給我閃開~~~

哦呵呵—— 這次扮演癡情種的人是令人敬畏的哈勒瑪貝勒. 他給我的感覺是粗線條的人, 當然對著他心愛的女人寶齡就屬例外.  兩人所展露出來的情感, 嗯嗯, 應該要怎說, 比較上一本的感染力就差了點點. (雖然我知道比較是很沒道德的行為) 相反, 這也突出了他們的優點, 我只知哈勒瑪和寶齡合起來很可愛就是啦~

愛一個就是如此的感覺. 是我看《三爺開恩哪》後, 第一個感受. "很多很多的喜歡累積起來不就是愛?喜歡到心都疼了,那應該就是愛了,我愛貝勒爺,永遠都是。" 看到寶齡毫不猶豫的說"超感動"的告白. (呵呵—— 小雪覺得有點肉麻就是啦~) 令人動容的程度, 或是威力果真不容小看哪...... 要不然, 如何讓哈勒瑪貝勒死人塌地呢.

而且超期待餘下兩位貝勒爺, 毓瑾和格日勒. 格日勒是很少會出現的角色, 所以也超好奇. 每當寫到幾位貝勒爺在閒聊, 心就會咚咚地跳, 口水猛流.  心裡就不斷的嘆氣, 可惜啊, 不是我呀~ (啪!) 果真大花癡一個. 下一位輪到有風流貝勒之稱的毓瑾貝勒爺~~~ 奴婢見過貝勒爺~ 哇哈哈!!!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