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超感應
英文名:KIDS
導演:荻島達也
主演:玉木宏、小池徹平、栗山千明
類型:劇情、科幻
片長:1時49分
上映日期:2008-05-23

【內容簡介】
看來如天使般純淨的少年朝戶(小池徹平 飾),具有一種不為人知的神奇能力
,但究竟,這種超能力,是上天給他的禮物還是…某一天,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戶,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還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只是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好朋友。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人們的傷口轉移給自己,甚至是志穗臉上的疤,而他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很想為朝戶做些什麼,但同時,他卻也為自己的創痛所苦……

然而,兩人都終將去面對自我傷痛的那時刻來臨了……

本故事收錄於短篇故事集『被遺忘的故事』,該書由素有日本史蒂芬金之稱的超
夯網路作家乙一所寫,在日突破80萬本銷量!此次改編登上大銀幕可說是萬眾期待!

資料及圖片來源︰
奇摩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538

其他網頁推介:
觸電網
www.truemovie.com/2008moviedata/KIDS.htm


#####

Come on!!~  玉木宏, 我來囉~~ 最初在電影上畫的時候就想去看...... 可澳門上映日本電影的速度真是有夠的慢.

當整部電影看完後, 心裡總是有點不自在的感覺.  是因為它的題材嗎?  每次看日本的劇集或是電影, 都很難排除這種"心疼". 而《KIDS》剛好又帶出我那種"心疼". 何為"傷"? 人受了某些傷痛真的可以痊癒嗎? 只少不是所以有的人可以. 戲中的朝人就是典型的人物, (只是更憂鬱罷了) 一位具有超能力的少年.

最後的感受是, 好像浪費了一班演戲很好的演員......  因為改篇小說的電影劇本的感染力不太好. 這是我對它的唯一缺點.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