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和親王」弘晝,向來以風流放浪聞名天下,
當他聽說「四季樓」裡有個棋藝出眾、豔冠群芳的清倌時,
便決心成為她的入幕之賓,他才不信她真有什麼高超棋藝!
雖然她確實讓人驚才絕豔,不過事實證明他更技高一籌,
然而誰知一夜過後,佳人竟莫名消失……

俞子靈自小就備受父母兄長呵疼,最愛四處與人下棋,
豈料她無人能敵的棋藝,竟會敗在這浪蕩王爺手下?!
誰讓她好好大小姐不做,活該現在被人當成花娘求愛,
難道她的清白之身就要這麼毀了,莫非這是她的報應?
本以為他只是個色鬼,誰知她竟為他的溫柔而深深迷惑!
意外打亂了一切,又驚又怕的她只能很沒種的逃了……

男主角:愛新覺羅.弘晝
女主角:俞子靈
情節分類:以棋為介,一見鍾情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52
出版日期:2007年7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哇, 我看完了這本, 終於明白何謂"嘔心瀝血". (乾笑) 不是嗎? 要寫一本清宮的古代稿, 要花心思去構思情節, 當中某些人物又牽涉到真正的歷史...... = =" 真的太麻煩了.

不過, 總體上都是喜歡這個故事的. ^^~ 為甚麼? 我想它讓我看到甚麼是愛情的美吧. (好土哦~~~) 華甄在書中的後記也有說以上的東西: 言情小說的真諦. 可能因為是自己看言情時也是這種感受, 所以就會覺得她好像說對了一些東西. (微笑)

《王爺陪我下盤棋》後記        追逐美麗

        人生不恆久,愛情卻是永恆!

        哪怕明知人生確實有很多醜惡面,愛確實有許多痛苦,可是還是想在波折的人生中揭示美麗動人的光,在苦苦癡癡的愛情中發掘甜蜜醉人的甘泉。

        不記得有多少讀者說過:好假,為什麼人物都是俊男美女?

        甚至有讀者問我,寫了那麼多美好的感情,對現實中的情會失望嗎?

        是的,我也反覆問過自己這些問題,而答案是如此簡單!

        寫美好人生,正是為了追求美好。寫完美的愛情,正是為了淨化自己的感情。

......

        直到今天,完成了這本書,答案終於不請自來。

        不,那不是假,不是虛偽!就像我們追逐彩虹,明知那是永遠不可得到的絢爛,但仍心嚮往之。因為,那是一種精神追求的需要,缺失了精神追求,心靈必定空虛。

......

我看哪, @@~ 如果每個人都抱有這種感覺去看言情,應該會有另一番感受吧. 不論你是熱戀中, 抑或是單身...... (在說自己哪...... 哇咔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