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愛呦第一次系列--Book05--愛呦第一次系列之五--愛我只准看著我.jpg

【故事簡介】

自有記憶以來,就沒有男生敢追求身懷武藝的她
沒想到在她二十歲這年,竟有個白馬王子對她告白!
受寵若驚的她還來不及消化這個消息
旁邊又冒出個男同學,「懇求」她一定要當他的女朋友!
這情況乍看好像她有多麼受歡迎,事實卻是──
向她告白的,只是因為覺得她很新奇
懇求和她交往的,只是想要她當保鏢,好保住小命!
唉,她覺得自己真是倒楣透頂
明明少女的初戀是如此寶貴,她面對的卻是這種局面
其實她早就對那位白馬王子芳心暗許
但那位男同學對她有恩,她也不能棄他於不顧
在道義和愛情之間,她該如何選擇?
雖然答案早在她心中,可濃濃的罪惡感又讓她猶豫不決
只是她怎麼也沒想到,白馬王子的度量竟如此狹窄
她還沒把答案說出口,他已經決定和她分手……

男主角:牧紫聿
女主角:沈清纓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40
出版日期:2009年7月1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最後一本【愛呦第一次系列】, (奸笑ing) 回顧之前幾本的故事, 嗯嗯...... 水草舞 《愛我只准看著我》也算不錯, 可男主角牧紫聿的壞心眼, 令小雪超級同情沈清纓, 阿彌陀佛 感覺倒像在看《愛我不要逃離我》的女主角靳月蕾, 靳月蕾是"情婦", 沈清纓是"第三者", 喲~ 沒差唄~

要不是牧紫聿跟"白馬王子"四個字扯上關係, (我就給點面子吧!) 一臉肅殺.gif 小雪是超討厭那種人耶, 呵呵!!~ 那有人是完美的, 而牧紫聿就是那種表面掛微笑, 在內心拼命的咒罵人.

牧紫聿: 喂~ 那有人那樣評一個人的——
小雪: Sorry, (挖挖耳朵) 我甚麼都聽不到, (一腳踹開他) 閃遠點啦~
沈清纓: (火爆的衝到牧紫聿身旁) 誰欺負你?! 那個死人頭找死?!
小雪: 沈小姐, 你家的男人"心術不正", 我只不過是說出事實......
沈清纓: (狐疑的看了小雪一眼) 真的嗎?
小雪: 哎呀~ 我跟妳說的可多了...... (拉著耳朵貼過來的沈清纓走開)
牧紫聿: 喂~~~ 妳是哪個路人甲, 沈清纓—— 妳只、准、看、著、我~~~
(小雪在心裡偷笑: 唷~ 有人發飆囉~ 先閃!)

P.S. 封面的男主角, 令小雪迷醉哦~~~ 愛的轟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