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我們的故事系列--Book09--我們的故事系列之九--完美結局.jpg

【故事簡介】

老實說,他不折不扣是天下第一字號大蠢蛋
原以為擁有了最重要的女人,許下至死不渝的承諾
而甜言蜜語猶在耳畔,她卻莫名其妙的消失無蹤
不但徹底的傷了他的心,還讓他陷入人生的最低潮
從此抱持著遊戲人間的心態,再也無法愛上任何人
沒想到多年後再次相遇,他才發現她依舊盤踞在心口
戀戀不忘她的溫柔和善解人意,一心追尋她的身影
甚至自以為是的期盼著,有機會能與她再次成為戀人
無奈她擺明了要報復,仗恃著掌握的權力存心惡搞
將莫須有的罪名安在他身上,硬是讓愛火轉化成怒火
故意挑戰他的忍耐極限,澆熄兩人之間激爆的熱情……
唉,當年一個陰錯陽差的誤會讓他們相隔兩地
他知道她無法輕易的放下怨恨,也不願坦誠的面對他
既然注定沒有未來,他們就盡可能的保持距離吧……

男主角:展名威
女主角:葉凱茵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1027
出版日期:2011年2月1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看著美美的書封圖, 心裡想: 這個故事應該不錯~ 三八萌 (啪!) 我只是說出我心底話啊, 沒啥得罪人啊? (扁嘴) 不行...... 背後好像有寒光...... 聊回正題.

何謂完美? 男女主角因誤會而於十年前分手, 原以為二人從此是陌生人, 可命運卻令他們相逢, 唉唉!! 那就注定他們沒完沒了. 奸笑 (一副跩跩的嘴臉) 雙方為眼前人迷惑, 不能自拔, 這十年裡他們成熟了, 種種考量令他們差點再次失去對方, (所以我才討厭大人~ 可...... 自己也是大人啊...... orz-v2.gif ) 慶幸他們能抓著那份微小的契機, 攜手迎接新的未來. good job 看著他們覺得應該沒有未來可言, 因為劇情發展太現實了, 若寫得再現實點, 我怕我會直接合上書. 當然這是言小, 給他們來個"完美結局"是必然的. 幸福御守 (少不免要吐糟一下)放空 

最深刻的情節要數葉凱茵把來婚友社的展名威"丟"給不同的可怕女生...... (忍笑) 還有在Lounge Bar的老闆兼調酒師安東尼和他的情人湯瑪士的推波助瀾之下, 二人在Bar內失控擁吻...... (喪笑) 被耍了~ 爽

展名威是一名電台新聞主播, 光聽職稱就兩眼發光, 流口水啦~ 愛的轟炸 (花癡中) 偏偏展家好男兒不只大哥一位, 還一次來三位!! 而且他們是四胞胎, 我的天啊~~~ 想入非非 (噴鼻血身亡) 老二展名揚, 資深機師; 老三展名睿, 作家; 老四展名毅, 專業模特身; 呵呵!! 我要看老三的故事~~ (陷入瘋狂狀態中) 老四的"過主啦", 哼! 若不是那位精蟲, 展名威和葉凱茵也不會分手, 一想起就有氣. 怒火中燒

下回是展老二的故事吧? (大概吧......) 期待!! 茶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