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難為夫妻.jpg

【故事簡介】

雖然她手上拿著這場「選妻大會」的邀請函
但她的目標可不是「秀色可餐」的男主角
而是他家世界名廚的手藝
所以當其他「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勾引男主角
她卻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過得輕鬆愜意又自在──
噯,她連男主角長得是圓是扁都不太清楚咧
最後怎麼會是她「雀屏中選」?!
哼,她是不知道這男人看上她哪一點啦
不過他要是敢對她胡來,就得嘗嘗她的厲害──
咦,沒想到他的身手竟然如此矯健,和她不相上下
看來這個男人似乎沒那麼簡單……
她打定主意要離這男人越遠越好
卻又胡里胡塗地跑到人家的專屬浴池去泡澡
這下可好,對於「自投羅網」的獵物
男人哪裡還會客氣,當場就把她吃了個乾乾淨淨……

男主角:伊藤博史
女主角:杜晶晶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88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2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日文名字...... 話說小雪很怕看到男女主角的名字是日文名字, 就是讀起來很繞口, 看起來很麻煩, 諸如此類的. 放空 (被巴後腦) 喂~~ 我不是故意的啊, 因為以前看過某位作家每本作品的男女主角都是以日文名字, 頭暈目眩 (我想深些讀者可以想到那位大大是誰了吧?) 我就想抱頭哭, 好, 我就決家不看妳的作品. 舉黃牌 (個人喜好, 各位見諒) 另外, "伊藤"這個日本姓氏勾起了我很多回憶...... 呃, 還不要再想了. 咬死你

嗯哼~ 說回今次的閃亮組合——杜家大姐杜晶晶VS日本名門望族伊藤博史, 結果是二人到最後也鬥得難分難解, 於是比武一回合後, 蔥不聽 登登登登!!—— 伊藤博史小勝杜晶晶,  可伊藤博史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腹黑狐狸, 萬年奸臣 只少在我眼裡他是. 二人順利結婚+生活美滿? 我想大概可以吧...... 嘲笑 兩位還在掙扎跟誰回日本還是待在台灣嗎?

還有杜冠羽和杜小小沒出清, 下回分享他們的故事~ 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