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她雖然調皮搗蛋,卻是他心中的最愛;
她雖然是他的最愛,卻也是他高攀不起的一朵花。

為了替病重的老爹籌得藥錢,二八年華的水叮叮只得女扮男裝,
天天在大街上使出“小鼠探囊手”,竊取他人財物。
沒想到,摸上這鐵面捕快的錢包已經夠倒楣的了,
還一再跟他誤打誤撞地碰上面,哎,果然禍不單行,好事不成雙!
直到老爹過世,她頓失依靠,這男人又出現在她面前,
想不到這男人看似冷血,卻是個可靠的男子漢,
讓她隱藏已久的少女芳心不禁悸動……
她知道能留在他身邊對她而言已經是莫大的幸福了,
她一點都不敢奢望身分低下的自己能夠成為他一生的伴侶,
可殊不知,她背負著一個莫大的秘密,
而他,竟是為了這個秘密才留下她……

男主角:江慎
女主角:凌汀兒(水叮叮)
情節分類:女扮男裝,暗戀成真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表現愛系列054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2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 又完成了一本......  (寫"又"是甚麼意思...... = =+) 這本的男主角江慎跟【花好月圓系列】
之二——《眷寵妳的美人笑》有點關係啦~ 小雪還是喜歡看一些有關連性的故事.

這次看得很愉快, 為甚麼? 我想應該是今次的男女主角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吧. "木塊男"
的江慎和超有"男子氣慨"的水叮叮, 呵呵呵~~~  加上裡頭的配角也描寫得很不錯喔! 像是平波縣縣大人慕晚雲, 衙門專屬大人段莫爭和江慎的拍檔捕快仲澤春, 那三位也很有趣哦~  不知道季潔會不會也將他們出清呢? 猜猜而已.

說實在, 看季潔的小說都有一段時間, 每本都看得很輕鬆. 連帶人的心情也會好多了! 自
看【丈夫真難為系列】, (她打後寫的都是古代故事, 會追看也很自然啦~) 就沒有間斷過. 那...... 之前的呢? (乾笑) 沒有看唄...... 

不管, 繼續期待季潔的新作! 還有新出的幾本沒有看耶~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