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一手握鹽,一手握漕,東方奪這男人呼風喚雨、權勢傾天。
她就不信東方奪能有多神?哼!說穿了他也只是個賣鹽郎,
不過是一個商賈,能神得過她的皇帝哥哥嗎?
就算皇帝哥哥選擇跟他站同邊,她還是要跟他鬥上一鬥,
看是他摘下她這朵金枝玉葉?還是他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天下間他想要得到的都到手了,人生乏味得很。
正當百無聊賴之時,夏絮樂這個貪玩的公主找上門來,
她脾氣不小、瞧不起他、常想給他難看、不順他的心意,
偏偏她落難了,偏偏還只有他救得了,她再不想也得求他。
這回正好拿她當樂子戲耍解悶,鬧著逗著他不想收手了……

男主角:東方奪
女主角:夏絮樂
情節分類:日久生情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1090
出版日期:2007年8月2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呵呵呵—— 半年多前的系列...... 終於看完!  沒想到會到這時候才出清~ 湛清的【行行出狀元系列】很吸引我! 當然, 跟之前看《茶王》和《酒狂》的心情應該會有點一樣吧. 最近功課忙到頭大, 要看看小說放鬆一下.

皆因今次的男主角東方奪是一位人人敬畏的"鹽皇", (超大牌......)  壞到骨子裡的人. 也不是全壞啦~ 只是夏絮樂公主出現得有點及時, 剛好他寂寞. (小聲地說, 不要讓他聽到哦~) 看那種人不順眼, 就是擺明自己是有錢人, 目無尊長....... 東方先生可謂是箇中的榜首.  夏絮樂可真難為她了......

只是臨到結尾才出走....... 有點不make sence. 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 好歹人家也是愛得超痛苦耶......

(第八章)

  她的身與心都給了東方奪,即使他就是個狂妄的人,即使他就是個無情無心的男人。她已經沒辦法回頭了!

  付出的感情不容易收回,而離宮後的經歷也改變了她,她再也做不回那個天真的十四公主了。

(第九章)

  放棄了當一個公主,也放棄了當他的女人,她的心被掏空了,卻不得不離開,不得不放棄,而今她唯一剩下的就只有她的驕傲了。

左右為難是夏絮樂最不想看到的結果, 一方是親兄, 另一方是愛人. 要如何選擇? 離開也不算是一個完美的句點. 因為受傷有三個人......

而東方先生的告白勁跩耶~
(第九章)

  “聽著,我只說一遍。”他抬高她的下巴,讓她的眼睛直視著他。“我不信神鬼,對禮俗也毫不在意。對我來說,做我東方奪的女人就是做我的伴侶,做我的妻,一輩子受我保護。我不願意被人逼著娶你,可不表示我不愛你。”說到這兒,他的臉上逐漸出現一抹不自在。

哇咔咔~~~ 看到這裡真的超爽!!! 看看你以後會不會那麼大牌!

完成了【行行出狀元系列】, 之後會到誰的呢? 不知道哦~ 最近租書店翻書的速度, 令我真跳腳~~~  為甚麼會那麼慢~~~ 我想看梅貝兒的【貝勒爺吉祥系列】之一《貝勒不好惹》和黎沁的【失控系列】之三——《烈夜狂男》!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