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怎樣? 當然是超high~ (手舞足蹈)



那是澳門一間"比較大"的書店, (我想有的人應該知道是在哪裡吧?) 我提早的預訂了!



哇~~~ 我愛死它了~~~



可惜的是我暫時還沒有機會看, 因為最近真的超多東西要做...... 斷斷續續的看又不夠過癮...... (扁嘴) 只好放在書架上乾等著, (有時想起, 心情真的超不爽......) 唉~ 我有些朋友看完了, 就不斷的在我的面前鬼嚷著: "小雪, 快點看呀~~~ 真的超好看啊! 劇情峰迴路轉, 還有......" 呿! 後面還有一大堆, 巴啦巴啦~~~

大學的功課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 快點過去吧! (上帝! 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