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他夏隨風在江湖上可是有名的大人物,做的當然也要是大事,
可師父是頭殼壞掉了嗎?
居然要他護送這個小丫頭去見她的情郎?
他才不做這種「送貨」的無聊事咧!
尤其這小丫頭愛哭又愛鬧脾氣,他怕自己會在半路上忍不住掐死她,
所以他嚴正的拒絕這項史上最爛的任務,
師父卻更嚴正的命令他──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娘的咧!他他他……只好乖乖上路了,
一路上,她果然很麻煩,一會兒喊冷一會兒喊餓,
只要他一大聲,她就立刻哭給他看!
天啊~~這樣的姑娘真的會有男人愛嗎?
當他偷偷去探查,才知道她的情郎根本不愛她,一切只是她一相情願,
看她為愛傷風、為情感冒的樣子,他的心竟然有一點點失控了…… 

男主角:夏隨風
女主角:程梅沁
情節分類:日久生情

出版社:龍吟
系列:天使魚系列 277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9日

#####

愛情本來就是一件很微妙的事. 夏隨風和程梅沁是很好的例子. 為甚麼我會那麼說? 套夏隨風書中的一句話, "因緣際會". 不打不相識的二人, 就這樣找到自己的真愛. (又來一樁神奇的事 = =") 

唉~ 這就是我愛看言小的原因, 因為我看書的同時, 我不用跟現實的情況出想東西, 當然, 沒有東西是完美的. 很多人都抱著不同的心情去看言小...... 妳可能會這樣, 但別人maybe會說: "嗄, 這也沒甚麼特別啊." 我心就想: "那個人一定是搞不清楚自己是在甚麼狀況."

每個"梟雄"都有不願回首的過去, 還有四個耶~ 齊亦(身體會散發香氣的俊美男子?!), 裘豹, 汪洋和柴莫連, 超期待唷~

鎖定【梟雄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