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白挽星不覺得自己有戀父情結,因為衛峻天才大她十一歲;
想跟他在一起,也不是為了想找一張長期飯票、照顧她,
她是真的很喜歡他,才會對他告白,但他只當她是妹妹,
這是拒絕,她很懂,但她不甘心,不想就這麼放棄,
難得遇見真愛,她得好好計畫一下,看怎麼拐到他的心……
真要命!男人根本抵擋不了她這種無辜又純情的誘惑,
但他還是得忍,畢竟小時候抱過還是嬰兒的她,感覺好亂。
雖然她的喜歡讓他很心動,雖然她的溫言軟語讓他很情動,
但理智阻止他千萬不可失控亂來,可情感卻衝動的不得了。
男人啊,動心忍性真的太難了,他快要身心失守了……

男主角:衛峻天
女主角:白挽星
情節分類:一見鍾情,年齡差距較大

出版社:狗屋
系列:花蝶系列1097
出版日期:2007年9月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絕對要大笑! 大妹終於將梅子的《老公就是愛裝酷》借回來了~~~ (感動)

第一要說的是, 衛峻天酷得過了火, 而白挽星又過於會整人. +_+ 好一對夢幻組合. (大笑) 很喜歡這個故事給人的感覺, 因為...... 好像看到梅子另類的寫作手法. @@~ (抑或我guess錯) 接著, 我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可愛的男主角, 要抑壓自己的情感, 居然要撞牆, ~_~ 嗯, 真的很另類.

順帶一提, 我超想看白挽星同父異母哥哥——司灝辰和陶子晴的故事. (Goodness! 我忘了, 司灝辰......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 =") 感覺上應該會不錯. ^^~

跟著是看《為君癡》, 大妹一連幫我借了兩本梅子的新作...... 唉~ 又要"開夜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