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男人對女人的熱情與溫柔不一定跟愛有關,這是真的嗎?
瞿少揚對她的貼心照顧,熱情擁抱,甚至婚姻承諾,
是因為她乖順、因為她深愛著他、因為符合他的條件?
那她決定分手。就算對他一見傾心、深愛不移也要分手。
而在分手後,他才追來說愛她,她該信或不信?
這次她會忍住,不輕易答應求婚,除非他經得起考驗……
女人的三心二意,說變心就變心,他見識過了,
從此他不相信愛情,不輕信激情,不再深愛一個女人。
于頌恩不一樣,雖然愛火不在他們之間火熱燃燒,
但她的溫柔、對他的專心一意,讓他覺得安心,
他想要跟這個女人結婚,願意給她婚姻的承諾。
直到她離開了,他才發現──原來他是這麼的愛她。
他要再求婚一次,這次要讓她知道他深愛著她……

男主角:瞿少揚
女主角:于頌恩
情節分類:後知後覺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601
出版日期:2007年8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現在在租書店工作, 所以比較容易接觸到漫畫和小說, 對租客的書都有一定程度的認知, 尤其在看自己想看的小說, 就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當看店裡翻了《就等妳心甘情願》, 簡直開心死了. 所以就租了回來看, 過過癮!

每次看梅子的作品, 裡頭的女主角一定是超可愛, 超有性格...... (是不是梅子自身的反照呢?) 而且角色的父母親, 必定是父嚴母慈. 呃~~~ 不好意思哦~ 是我太多心嗎?

其實, 很替男女主角憂心的, 雖然雙方是愛得深, 但就是要讓他們吃吃苦頭. (不依呀~~~) 最感動是瞿少揚在知道于頌恩懷孕之後, 不管她的白眼, 盡是守在她的身邊. 嘩—— 好sweet~

我想迷戀和愛情只有一絲之差, 縱使是這樣, 亦是有很大的分別. 最初瞿少揚的搖擺不定, 令于頌恩也不忍放手. 可到真正放手了, 卻令人心痛. (很矛盾耶~) "我愛妳/你"這三個字真的非常有威力耶. 在看到最後, 我突然有這樣一個想法: 如果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像瞿少揚那樣, 那就天下太平了. (妄想症發作)

我早該想瞿少揚和瞿少堂是甚麼關係啦~ (裝出一副料事如神的樣子) 呵呵呵! 下一本是《老公就是愛裝酷》, 9月底終於終於——等到梅子的古裝作品《為君癡》,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