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楚氏企業的掌上明珠楚妍希,美麗得像個精緻的瓷娃娃。
白天她是個端莊淑女,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夜店名花?!
她自認偽裝得天衣無縫,豈料竟被這神祕男子給識破。
可他不但沒拆穿她,還將她耍得團團轉……
厚!這個邪佞狂肆的男人,真是「吃人夠夠」!
他究竟要把她整到多慘,才肯與她善罷甘休?!

何葉集團裡反骨的四少爺孫本庭,是個俊逸無儔的美男子。
一次夜店尋歡,卻讓他發現了這個小妮子的秘密!
然而這有時嫻雅、有時放浪的女人,竟意外勾起他的興趣,
不過,她居然以為只要裝傻,就可以「呼攏」他?!
哼!他會讓她知道,她再怎麼逃,也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男主角:孫本庭
女主角:楚妍希
情節分類:雙面佳人,巧取豪奪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50
出版日期:2007年6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哈哈哈!!! (絕對要大笑三聲) Why? 嘿嘿嘿...... 因為終於給我等到它——《危險惡男》. (狂笑) 我以為絕對不可能在租書店看到它的書影...... T_T

最初在其他花裙子書中看到《危險惡男》的試閱時, 當然是抱著超級好奇的心態. ^^~ 那種描寫男女主角動作及神情的筆法, 真的很不錯. 就像很久沒有看過這樣的故事的感覺. 如果寫古代稿的話, 感覺應該更讚! ><

黎沁將裡頭的人物寫得很有感情. (這是真心話哦~) 一看到二人因父母之由而不可在一起, 真的很心痛. 還記得孫本庭在故事中說出了難以實現的事, "認命"這兩字是每個人心中的一條刺. 難道不是嗎? (苦笑,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男女主角那刻的錐心痛苦我好像也感覺到, of course, 言小大多是happy ending. ~_~

很欣賞孫本庭的敢愛敢恨的性格, 我認定的人, 事或物, 總之是我想得到的, 我一定在牢牢的緊抓在手中, 這就是對楚妍希那份愛的執著. 他在心中吶喊: 明明是相愛, 為何不可以在一起? 不管周遭人的眼光, 言論...... 因為這份愛只屬於他們兩個人, 他是如此的堅信. 呃—— 哈哈...... 我好像將他說得超有"性格"似的......  = =" 本來孫本庭他常常表現得很邪惡, 尤其是對楚妍希......

同時也同情楚妍希在書中的難處, 和所愛的人在一起, 就會傷害至親. 真是很難決定的矛盾. 可是, 往往在讀者覺得最無可挽救的地步, 適時有人出來推一把, 那個人就楚妍希的準未婚夫, 兼且是孫本庭且同父異母的哥哥——何葉常昇. (真令人一額汗哪......)

不過, 話說回來, 我本人比較期待孫本庭的另外兩個好友: 王懿和楊齊, 當然還有何葉常昇...... (賊笑) 繼續鎖定【極惡系列】之二——《包養情夫》和之三《情誘少爺》!!! (呃~ 老土的台詞...... @@ 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