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 ^^~ 終於考完啦~ 太感動了!!! ><~ 等我詳細的說說經過吧.

2007年7月26日8:50a.m.
待在家裡也是沒甚麼好做的, 於是早早的去琴行等...... 等運到...... ~_~ 登記完, 就練了20
分鐘左右. 輪到我了!!! (nervous)

2007年7月26日9:20a.m.
比預期中早了5分鐘, = =" "好!" 心暗道, "死就死吧!" 其實昨日已經向琴行的人打聽
examiner是male還是female, 原來是male examiner. 那就沒有女的那樣...... 深藏不露......

總體上, 我覺得自己今次的表現OK...... 為何只是"OK"? 因為在scale(音階)和singing(唱
歌)那兩part...... 不是很好......

examiner: Now, F minor harmonic in sixth apart.
小雪first play... ><
examiner: Ok, never mind, try again. Don't be so nervous. Try.
小雪足足try了四次才對...... T_T 這個examiner真是一個好人! (那種感覺就像是見到爺爺, = =" 就像聖誕老人, 狂笑ing) 但scale這一part一定會很低分.

接著是彈pieces, 嗯...... 三首都過得去哪......

然後就是sight-reading, @@~ 都不太清楚自己在鋼琴上按了甚麼...... 只知道彈了一首不
像歌的東西出來......

最後, 是我最最最怕的一part——Aural. 考這一part 是要站在鋼琴旁邊, 加上我要聽低音,
唱低音, 甚麼都是low part, 站在左邊就最好. 很巧的是, examiner叫我站在左邊. (心中大叫lucky~) 因為那時候, 冷氣實在是太太太cold了. 加上是對著吹, 所以不自覺的說——

小雪: It's so cold! (兩手搓著雙臂)
examiner: yeah~ I think so. Or you can stand on the next side.
小雪: No. Thanks. I am fine. (放棄change, 我那會這麼笨)
examiner: No. Your comfort is the most improtant. If you feel cold, just stand on the right
hand side.
小雪: Fine. It's OK. @_@
爭論了一會兒, 再開始......

(感動) 考了那麼多次的試, 最好人的examiner就是這一個, 真的好nice! (雖然人不可貌相)
希望這次合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