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好可惡的男人!
明明知道妹妹是她的最大弱點
還三番兩次用妹妹的安危來逼迫她就範!
說到這個男人,她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大老遠把她們姊妹倆綁到挪威這個遙遠的地方
竟然是為了報答另一個男人的恩情
而她的妹妹,就是他要「獻」給恩人的大禮!
護妹心切的她,當然是他計畫裡的最大絆腳石
而他想到對付她的最好方法
就是佔據她的身體、把她禁錮在他的身旁!
對這樣惡膽包天、色慾充腦的大惡狼
她應該和妹妹站在同一陣線,狠狠唾棄他
可他不經意展現的溫柔和體貼又像一張網
緊緊將她的心網住,怎麼都不肯放…

男主角:龍勝天
女主角:谷淨雨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282
出版日期:2007年6月1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唷~ 終於讓我等到這本書...... = =+ Oh~ yes! 這本是【賣身契系列】的番外篇, 是說姐姐的故事. 而妹妹的故事是【賣身契系列】之三<<奢戀>>. 其實從看<<奢戀>>的時候已經非常的好奇姐姐的故事. 沒辦法! 小雪最喜歡看有關連的小說嘛...... (哦呵呵~~~)

很喜歡女主角谷淨雨, 因為我好像在她的身上看自己的倒影. 怎說呢? 就是性格很相像吧. 她們姐妹倆的父母因車禍早逝, 姐姐谷淨雨要肩負起照顧妹妹的監護人, 每每做事都要考慮到最親的人的需要. 不斷的要求自己努力, 他們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 (這是在抱怨嗎...... = =") Of course... not! 至不過是有感而發...... (嘿嘿嘿......)

說完女主角, 當然要談談男主角啦~ 又是帥哥一名. (掙扎) 小雪對帥哥就沒徹~ (切~) 因為他就是那種公認的"好男人"——眼裡只有他所愛的人及家人. >< 真是羨慕死啦~ 這種男人我想...... 這世界上...... 差不多...... = = 不...... 是幾乎絕種!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