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星雲物語4~別了,皇太子殿下!.jpg

作者:閃靈
繪者:九月紫
書系:G105
出版日期:2011/12/13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961353

【內容簡介】
弗恩放下自己的驕傲──
誠心的對澈蘇表明自己的心意,
並為過去所犯下的錯道歉。
總是劍拔弩張的兩人終於前嫌盡釋!

這一夜兩人共乘的機甲被命名為「星雲一號」;
敞開心防後,兩顆心在這一刻如此靠近,
只要對方需要,絕對會站在彼此的身旁!
迎向繁星點點的墨藍天空,衷心祈禱戰爭不會到來。

然而聯邦在這毫無徵兆的一個深夜,
已悍然決定挑起戰端,隱隱預告著分離的前兆……
蘭斯殿下與梵重也將一同並肩作戰,
這一夜之後他們將面的是生離還是死別!?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w.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22336

#####

大攤牌! 大攤牌! 大攤牌!!! 嘲笑 這集我看得超開心, 因為彆扭的大皇子殿下終於跟虛張聲勢的小綿羊"搞定"了! 咳咳~~ 請大家不要誤會, 基於弗恩的龜毛個性, 哪會敢動自己在意的人呢? 鬼點子

雖說二人的地位差距懸殊, 但決定性的原因並不在此, 而是弗恩和澈蘇根本沒有真正的敞開心扉讓對方進入, 只是單方向的表達和付出, 卻不理會對方是否願意接受, 所以問題就出現了. 果然是年長的弗恩成熟 (?) 啊, 感動 看~ 這樣一攤牌, 澈蘇就整個心都放開和嘗試進入並不純潔的皇家世界, 努力理解弗恩的想法和痛苦. 萬年奸臣 怎看都超.有.愛.啊~~~ 親一個 在星空下許下承諾, 互相認定對方是自己終身的"拍擋", 好浪漫...... 樂奔 不要誤會, 沒有大家想看的情節, 可依然溫馨.

弗恩果然是一位好男人, (諂媚) 我才不是呢~ 身不由己的皇家命運使他從小努力做到大皇子應盡的責任, 無論在外在內, 給人一個完美的形象, 但背後的黑暗, 冷酷和無助是其他人沒法比擬的. 舉黃牌 澈蘇初得知時雖然震驚, 可他漸漸以同等的眼光和切身處地為弗恩考慮, 看著二人在機甲裡的默契和互動, 全然的信任, 令身為讀者的我也會心一笑. 不過, 這個時候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國內陰謀使倫賽爾星與哥達星開戰, 而等著他們的就是殘酷的戰場和生離死別. 放心~ 兩位是主角嘛~ 哪會那麼快便當了呢? 啦啦隊 只是澈蘇下落不明. (大哭)

而另一對矚目的搭擋就是"冤家"二皇子殿下蘭斯和兒時玩伴梵重, 不行...... 我超愛這對!! 愛的轟炸 這很正常嘛~ (聳肩) 尤其他們在上集的模擬測試中意外的"擦吻", 噗~ 噴02 不好意思, 我詞窮了. 蔥不聽 哇咔咔!! 被逼瘋的蘭斯會在無意識下說出傷人的話語, 澈蘇和梵重曾是受害者, 遇上以尊嚴和身為皇家軍一員為傲的梵重, 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苦笑) 其實二人的不足剛好因組搭擋而彌補了, 我們可以從故事中看到. 但我最不憤的是...... 為甚麼梵重要死?!! 驚-v2.gif 為甚麼? (大聲痛哭) 淚奔 我看到他推蘭斯進救生艙和他的那段話, "絕對不會再見"這個念頭躍入我腦海中. 哇~~~ (繼續大哭) 我不依 若問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梵重, 這個角色的個性雖然自負, 可他有自己堅信的原則和抱負, 有人會想未免太固執了吧? 為皇家獻出生命有多少人可以做到他的程度, 兩者之於他的生命都非常重要. 在殘酷的戰爭中, 在生存和拯救皇家成員的決擇下, 他選擇了保存蘭斯, 還在他眼前爆掉!! OMG~~ 哭哭 這...... 這讓蘭斯情何以堪啊!!! 還我梵重!!—— 不要啊

在今集再次登場的南卓, (咦?!) 我想大家應該沒忘吧? 催眠 沒錯, 他就是在第一集跟弗恩他們皇家一行初遇小澈蘇的大哥哥~ 交出來 敵國的皇牌機師...... 會發展成怎樣的故事呢? (奸笑) 一起期待吧. XD

PS 今集的封面我一直以為是弗恩和澈蘇, 當我看到梵重便當那幕, 驚 我才恍然大悟他們是蘭斯和梵重!!! (無語 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