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星雲物語2~皇宮VS軍校!.jpg

作者:閃靈
繪者:九月紫
書系:G092
出版日期:2011/10/19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960899

【內容簡介】
一個替身身分,一個賤民身分,
當天大謊言被揭穿之時,哪個罪更重!?

面對跪在眼前的澈蘇,弗恩的心情五味雜陳,
只有這種出神入化的機甲操作技巧,
才能與他一起共乘,成為他的搭檔機修師!
身為他的搭檔必須和他──
時刻相見、並肩作戰、心意相同,
但一個賤民,怎能讓他在眾目睽睽之下陷入如此窘境!?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021070

#####

啊咧咧~~ 小蘇蘇好可憐...... 不要啊 明明那麼聰明, 俊美, 可愛...... 為啥要受到這種對待?! (翻桌) 幸好失控的大皇子伸出援手呢~ 果然是你最帥!! 完美計劃 但你為甚麼可以那麼小孩子氣呢? (寒光) 不好意思, 因為你搞得人家皇家侍衛長很頭大啊. 擦汗 (忍笑) 沒想到的是...... 蘭斯居然打了澈蘇一巴掌, 還用這種字詞罵他, 對他有點改觀. 放空 嘛~ 也不要深究怎樣, 重要是可憐的澈蘇正式的成為大皇子的專屬機維師. 爽

"我為甚麼要讓他們看得起我呢?"
"我自己看得起自己,就可以了吧。"


看著澈蘇清者自清的坦然, 真的嚇倒了. 蔥不聽 你那種根本不是普通的單純, 死根筋, 就是漠視別人心中的感受. 雖然很欣賞這種性格, 鬼點子 可這種性格不說在那個時局和情況難以生存, 換作是現實中有著這樣一個人, 也只能嘆氣吧. 石化 奈何人家大皇子逼你做"沒有選擇的選擇", 唯有認命囉~ 烏鴉飛過 若讓弗恩知道澈蘇是為了最愛的機械才進皇家軍校, 不知道他的表情有多精彩呢? 噴02

嘻嘻!! 我超期待二人下回實戰駕駛員和機維師的合作啊~~ 水草舞 (打滾) 蘭斯跟兒時玩伴梵重這對搭擋依舊是我的焦點所在啊! 喔呵呵01喔呵呵02 梵重實在太正經了, 搞得我現在連吐他的糟也不太敢呢. 最後, 我想各位對澈蘇的爹爹好奇吧? 他絕對不是簡單人物呢, [插播: 廢話!] 等著看第三集~ 茶02

PS 角色的內心吐糟不要那麼搞笑可以嗎? 爽 (捶桌喪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