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我家有個愛財妻系列--Book01--我家有個愛財妻系列之一--鑲金駙馬.jpg

【故事簡介】

「駙馬發誓會以我為天,我要你笑,你才敢笑……」

見鬼!穿越這種衰爆的事發生在他身上已經夠慘,
老天爺還要繼續玩弄他?竟讓他附在個妻奴身上!
不行,他堂堂一個大總裁絕不要任個女人擺佈,
好,聽說她愛錢,只要她乖乖的別再來煩他
最會賺錢的他,保證賺一堆金子讓她數到手發軟,
但她錢收了卻還是講不聽,成天打著關心旗幟吵著要幫忙,
詭異的是,他居然漸漸拿她那誠摯的眼神沒辦法,
無法坐視她被她的刻薄姊妹們欺負,出言挺她,
甚至在見到她差點被馬踹中時,拚命救她,
呃,這只是盡做丈夫的責任,跟愛情絕對無關……才怪,
光看到她對青梅竹馬笑得開心,他心裡就又酸又怒!
可他是個隨時會消失的魂魄,
無法保證能給她永遠的幸福,怎能告白啊……

男主角:皇甫斳 (戴允浩)
女主角:賽兒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甜檸檬系列 422
出版日期:2011年4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這本在剛出套書就有留意, 但因為遇正課業忙碌就丟在一旁, 奸笑 我獨獨對陽光晴子這本《鑲金駙馬》有興趣, 說是男主角因一起交通意外而靈魂穿越至古代, 但這個男性身軀卻有著跟他一模一樣的外貌, 這算是某程度上的心理安慰嗎?! 挖鼻孔 (這個我絕對要吐糟)

當然精神出軌是一件令人難受和沒法接受的事, 不說戴允浩 (即附在皇甫斳身上的人),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放空他不想傷害自己所愛和珍視的人, 雖然自己會痛苦, 可這就是他能給的幸福, 唉唉~~~ 不過你是挺辛苦的, 妻子就在身邊, 不能抱又不能親熱, 呵呵...... 爽他一句不能愛而失望, 最後還來個大喝飛醋, 厚!! 差點拆散相愛的季南風和范香. 可最後也擦槍走火, 賽兒還中獎了, 得到現代所希望的親情和愛情...... XD 只可說...... 戴允浩, 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幸運!! 交出來可以愛上賽兒和被她愛著, 是幾生修來的福氣啊~ 不好意思

女人愛數錢和金子, 並不是惡習, 這是美德!! (大誤啊?! 頭暈目眩) 有哪個女人不愛錢? 我說實話的, 我蠻愛的. 嘿嘿!! 自己的丈夫未摔一跤以前軟弱無能, 是正宗的窩囊男人一枚, 烏鴉飛過 摔跤以後, 戴允浩隆重登場, 使自己有了付託終生的機會, 哪會不珍惜. 藍藍路 但天意果然喜歡耍人, 來了個誤會還被說"我不能愛妳......", 不止賽兒火了, 我也會火. 一臉肅殺.gif 慶幸戴允浩最後也道出了真相, 有情人終成眷屬. 幸福御守

而在故事終章裡, 說出了戴允浩和皇甫斳二人的靈魂皆因意外而穿越交換了, 意即皇甫斳的靈魂穿越至現代成了日里萬機的戴允浩總裁?! 我怎麼覺得他的故也會很好看的樣子啊...... 完美計劃不知道陽光晴子會為這位在古代做人失敗的男子, 有重修和遇上真愛的機會嗎? 我好期待啊!!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