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異動之刻系列--Book08--異動之刻系列之八--這無理的世界.jpg

++贈品資訊 ++
首刷限量 bling bling 異動專屬卡貼。護玄親手繪製而成,絕對值得珍藏! ( 紙侍款 )

++特 色++
人氣作家護玄 繼因與聿系列後,另一部輕鬆詼諧全新的奇幻故事。你我熟悉的世界和生活,在護玄天馬行空的豐富想像力下,竟然產生了如此令人驚奇的改變。崇尚儉約也身體力行超節儉生活的人類,遇上了專愛搞破壞脾氣又暴躁的吸血鬼公爵,再加上能力高強卻似乎有點天然呆人偶娃娃,隨著同居生活的人數逐漸增加,那些充滿「愛」的吐槽、碎碎唸似乎也越來越多 ⋯⋯ 特色鮮明的人物、輕鬆詼諧的冒險劇情、萌點處處的相處模式,護玄又一本令人愛不釋手的新作!

出版社:蓋亞文化
書系:悅讀館
書號:RE188
作者:護玄
訂價:240 元整
出版日期:2011年7月13日
ISBN:9789866157479

【內容簡介】
兒子們的逆襲,
大人們,請小心應對呀!
你追我跑,熱鬧滾滾的跨界終極躲貓貓。

就算是謊言,我也想再相信一次,
不然,就真的再也無法相信其他人了。
相關人員齊聚,過去的故事娓娓道出後,真相大白。
接受、不認同,兩種立場,兩種心境,以及一樣的痛楚。
獲得力量的阿書與重新締結血誓的紙侍,正暗中計畫著什麼?

中央方內亂,吸血鬼帝國在王族的帶領下乘機反攻。
羅德公爵終於獲得和過去做了結的機會,
然而,吸血鬼王的絕對預言,卻令極光生起陣陣懼意。

歷史墓地中的說明會得出讓人無法相信的事實,
羅納安?羅雷亞?其實真正的奪取者是……

【作者簡介 】
護玄
6 月 2 日 、雙子座。

老巢: http://blog.yam.com/windslie (夜貓鳥宿)

職業腐屍。

喜歡音樂、電影、書籍與鳥。

畢生願望就是將自己所想的故事都能寫完。

不論哪種創作都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希望每個人都能愛護自己心中的創作小小人,讓他們茁壯更美好。

資料及圖片來源:
蓋亞文化Blog
http://gaeabooks.pixnet.net/blog/post/27145687

#####

我很多情節都想吐糟啊...... 嘿嘿~~ 來些重要的唄~ XD

紙侍果然肖想當阿書的第一護衛粉久了厚? 今集他終於如願囉~ good job 成功的踢走了吸血鬼羅德!! WIN!! 哈哈~~ 完美計劃 羅德開口閉口都說小鬼很煩人, 但當人家一腳踢開你後又不爽...... 噴02 他們兩位真是的. 阿書強硬的語氣令羅德驚訝, 欠人情就要捐血嗎? 重要是羅德咬阿書咬得好饑渴啊...... 不好意思 我會誤會的啊~ 哇咔咔~~~ 萬年奸臣 反正羅德最後也完成了他的心願, 吸血鬼王和王后各自的目的, 他是否會成為吸血鬼王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囉~ 反正現任吸血鬼王看好他, 我又有啥說呢? 奸笑

所有的使者們和當年參與事件的人全都聚集在海族, 連火王也來了...... 他跟極地圈帝王依利是好友? 另...... 另類好友嗎? 無言 感覺二人的性格應該互換才對咧~ 不過二人聯手絕對是無敵的!! 哈哈! 藍藍路 而且呢...... 依利是位不太感情外露的父親啊, 明明很關心和在意家人的一切, 蠻別彆的~ 臉紅紅 另外, 司平安果然是老狐狸...... (握拳) 有必要那麼做嗎? 那是自己的兒子啊, 真是苦了阿書, 唉唉~ 等再見到老爸時, 你絕對要拚盡全力打你老爸啊!!! 打飛01打飛02

司平安的老朋友阿斯瓦也跟他一樣情況復活了, 又一個"倚年輕賣老"的人跑出來...... 狂暴 呿~ 是啊, 我是看他們變年輕變得那麼順手啊!! 一臉肅殺.gif 轉身一蹦出來就可以塞著一堆的大嘴巴, 嘖!! 指

阿書去了歷史墓地一趟, 完全了解當年的內容, 現在放眼望的就是神族領域, 中間先到中央方的飛空都市, 蠻科幻的空中都市呢...... 頭暈目眩 最驚訝的是...... 父母們是外星人?! 烏鴉飛過 我大囧了好嗎? 囧.gif 除了面對那堆奇怪的人之外, 暮的腦殘真的令阿書吐血, 阿書好辛苦呢~ 蔥不聽 (拍肩)

另外, 在結伴追阿書的旅途中, 極光和羅德蠻有組合FU的...... 水汪汪 默契不錯, 我很看好他們的啊~ bingo 咳咳!! 不要誤會! 我指的是他們可以共組冒險隊, 遊歷不同的世界...... 水草舞 (被人狠狠巴後腦) 不好意思, 我腦殘了!! 放空

艾西亞是位好管家! 想入非非 (啾啾啾~~) 身邊還有一號和二號, 啊—— 三八萌 實在是太...... 很難形容~~~ 他的任務就是好好保護阿書在原世界的房子, 嘿嘿!! 好心情

不要被動地等人解釋,這次要自己去尋找真實。

阿書將所有的碎片集合後, 覺得曦的目的好像跟他所做相同. 交出來 難道他想...... 啊—— 期待護玄的【異動之刻】!! 爽

PS 原說八集完結的...... 嘿嘿~~ 看來不能實現囉~ 精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