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惡名昭彰系列--Book04--惡名昭彰系列終回--極惡律師.jpg

【故事簡介】

負債、廚藝比賽獎金被偷光,手受傷無法工作沒錢付房租,
天底下有比她更倒楣的人嗎?
幸好,這老愛諷刺她的大律師好心收留她,
還特地砸重金為她找來治傷祕方,
想必這男人是喜歡她才會對她這麼好吧?
但她有骨氣,不能因此佔他便宜,
所以她南下到飯店裡端盤子賺食宿費,
沒想到他竟擔心得拋下客戶來帶她回家,
還一改冷酷嚴肅作風,對她說不必出去工作,放心依靠他,
這樣的溫柔她實在無法不動心,
樂意改變自己,照要求替他料理三餐,討他歡心,
怎知這傢伙卻開始流連酒店,完全不理她?!
是拐到手就不希罕了嗎?看來她有必要離家出走,
讓他知道她不是能隨便被搓圓捏扁的……

男主角:閻鋒
女主角:谷芙蘭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518
出版日期:2011年5月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我在想...... 閻鋒這位大律師自出場以來就是個一板一眼的人, 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沒錯. 老早就好奇他的金蘋果樂團是幹啥的? 挖鼻孔 因為前三本沒有明確的說, [插播: 妳看不出來的嗎?!] 到上回先看了黎青軍的番外篇才曉得原來你是鼓手啊...... 喔呵呵01喔呵呵02 說真的, 有點不太搭, 哈! (被揍飛)

童年的陰影使他對愛情和家庭沒有任何期待, 而與谷芙蘭相識更是他的人生轉捩點. 幸福御守 她讓他回味過往的溫情, 發現自己原來並沒有失去愛人的能力, 因在乎所以走在一起, 二人以為可以一直走下去, 怎知外人的挑撥離間誘出了閻鋒深埋於內心深處的恐懼, 沒錯, 他怕自己像父親一樣拋下家人, 變成一個忘恩負義的男人. 谷芙蘭看出了他的掙扎, 於是決定放手還給二人自由.

其實克服內心的創傷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只是...... 站在身邊鼓勵和支持自己的到底是誰. 家人? 朋友? 最愛的人? 我想都有吧. 重要是自己願意踏出這一步. 驕傲.gif 而閻鋒最後也找到心的出口, 重新跟谷芙蘭在一起. 蔥寶恭喜樣

到這裡, 【惡名昭彰系列】就告一段落, 每位粉絲都超想念各位金蘋果的成員吧? 想誰多一點呢? 帥.gif (陰笑) 我嘛~ 當然是聲線一流的主唱, 美男發光體的雷志浩囉~ 愛的轟炸 咔咔咔!!

伊東葵是新月的新作家, 她的作品不錯, 推介喔~ good job 接下是她的新作——【年輕愛無敵系列】之一《嫩妻不好欺》, 熱切期待!! 水草舞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