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親愛的系列--Book05--親愛的系列之五--蜜糖,對不起.jpg

【故事簡介】

救郎哦──像她這麼迷糊的女孩
這些年來能平安活在世上,真是幸運!
為了避免她的好運用完而「突槌」
他決定當她的幸運符,讓她一輩子沒有煩憂
面對天真的她,他愈來愈放不下
最後更忍不住打破「原則」對她出手
而她,就算被他吃乾抹淨,卻還是那麼相信他
儘管他心中有個大祕密一直沒告訴她──
其實他並非泛泛之輩,而是出身豪門的有錢人
身邊更早就有了未婚妻陪伴
在他們之間發生的一切都不被認可
她的愛情,注定要以傷心收場……

男主角:連信嘉
女主角:蔡書鈺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733
出版日期:2011年1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到這一刻也不會太驚訝了, 【親愛的系列】會繼續就最好不過, 庭妍的作品一定會看啊!! 水汪汪

《蜜糖,對不起》跟《老婆,我疼妳》有一咪咪的關係, 話說我當然記得項心怡在club裡認識的蔡書鈺, 而連信嘉是趙子聰是好友在作品裡頭則沒有提過, 印堂黑黑 問題不大, 皆因本集連信嘉和蔡書鈺兩位主角嘛~

想和自己志趣相投的人一起應該是每對情侶的願望吧? 連信嘉和蔡書鈺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相遇和相戀, 奈何連信嘉連自家的未婚妻還沒擺平就離家還愛上蔡書鈺, 在我的感受裡, 他是有點不負責任和拖泥帶水, 烏鴉飛過 他的家族背景是複雜沒錯, 可...... 嘆息 很難說清楚, 就跟蔡書鈺的心情差不多吧. 誰願意當第三者或是不見得光的情人? 翻桌 最後還弄得對方在他們面前自殺...... 無言

庭妍今次先於序裡說明了作品的先後次序, 下一本即【親愛的系列】最終回就是《吾愛,嫁給我》裡沒有得到陳玄祐的愛的女配角, 他的繼妹柯安安, 我沒記錯她好像是有輕度精神方面的病症, 可在結束時已經康復回來? 應該...... 沒記錯吧? 挖鼻孔

鎖定【親愛的系列】!! 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