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親愛的系列--Book04--親愛的系列之四--甜心,請娶我.jpg

【故事簡介】

噢,誰快來救救她啊!
父親再婚,她可是舉雙手贊成兼給予滿滿的祝福
糟糕的是,她卻對繼母的兒子「一見鍾情」
兩人每天同處在一個屋簷下
她得多用力拚命提醒自己,他是「哥哥」!
可惡的他,也不知是無心還是故意
老是在言語舉動上頻頻吃她的豆腐
甚至還大膽的向她告白,要她當他的女朋友!
唉,雖然他們並無血緣關係,就算交往也不算亂倫
但在名義上,他們的身分依然是「兄妹」呀
於是她只好瞞著父母,偷偷與他談起這禁忌的戀愛
不過千防萬防,她仍是被「抓姦在床」……

男主角:袁嘉輝
女主角:范可蓉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717
出版日期:2010年12月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的懷疑可以完完全全的丟掉...... 【親愛的系列】意外地會跳出第四本, 不說庭妍沒想到, 連小雪也納悶了很久. 不是說只寫兩本的嗎? 不是說只寫兩本的嗎嗎嗎...... 不行了.gif

袁嘉輝和范可蓉這對"兄妹"也當得很盡責, 反正袁嘉輝很照顧自家的"妹妹戀人"嘛~ 奸笑 人帥, 又浪漫, 又懂廚藝, 范可蓉絕對要淪陷. 話雖我寫出了"妹妹戀人"這個詞, 其實我對"妹妹戀人"有一定的抗拒. 並不是真正的討厭, 只是有點無奈. 石化 (作者大人, 原諒我~~~)

一句話概括, 袁嘉輝和范可蓉之間存在的問題, 根本就是普通戀人都憂心不已的難題——父母. 無力感 得到父母的祝福和諒解是對自己的一大肯定, 或許有些人想, 我要結婚啊, 幹爸媽甚麼事啊? 我又不會說這種想法不對, 只是百行以孝為先, 沒爸媽又怎會有妳啊? 擦汗 嗯嗯, 這倒是很複雜的問題...... (哎呀~~ 連我自己也轉進了死胡同 頭暈目眩 ) 於是, 無解.

【親愛的系列】完滿結束 (?), 應該是吧? 期待庭妍的新作!! 藍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