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燙手山芋出清系列--Book01--燙手山芋出清系列之一--夫子失禮了.jpg

【故事簡介】

除了打架外,女孩子該會的事,她倪夏曦是樣樣不行,
讓每一個來教她的先生都罵她蠢材、都被她氣走,
但這個被她救回來,溫文儒雅、英俊瀟灑的夫子,
卻跟之前的都不一樣,不但說她純真又直率,
就連她把蓮葉畫成石頭、水波畫成小蛇,
他都沒有生氣,還會溫柔鼓勵她,
他的稱讚和家人的就是不一樣,讓她心裡甜滋滋、暖烘烘,
直到他要離開時,她才終於瞭解自己的心意,
還忍不住對他說出「只要你」,卻沒得到回應,
沒想到哥哥們竟異想天開的對他下春藥,好為她留住良人,
她付出清白去救他,從沒想過要他負責,
但他離開時,卻惡意的說她連當他的妾都配不上,
讓她心灰意冷,決定隨便找個人嫁,可當初那樣侮辱她的他,
卻跑來接下她的招親繡球,他到底是想怎麼樣?!

男主角:龍磒倫
女主角:倪夏曦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甜檸檬系列 355
出版日期:2010年8月18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新月家族網站

#####

【燙手山芋出清系列】是很醒目的系列名, 嘿嘿~~ 爽 再看看作者, 咦?! 陽光晴子? 我跟她真的很沒緣, 為啥? 一臉肅殺.gif 話說她是新月的領頭作家, 但小雪一本也沒看過~ (神氣地說+被打飛) 我也不想啊...... 追已有一定作數量的作家, 小雪不敢恭維耶~ 吐

龍磒倫和倪夏曦這一對...... 我除了無奈, 還剩下無奈. 無力感 左一句夫子, 右一句夫子, 好吧~ 你們甜死無怨是吧? 但中段他們倆被整後, 唉!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令人...... 不說啦...... 我一定會愈說愈難聽. 總之龍磒倫算是半個好男人, 在我眼中...... 不要問我為啥? (掩耳) 蔥不聽 我不知道!!~~

我比較期待龍磒倫的好友繆家堡堡主繆霆威和倪夏曦的好友賀濚濚的故事呢~ 沒法子, 在《夫子失禮了》的結尾時, 繆霆威居然忘了小時候放狠話要娶賀濚濚的事...... 有好戲看啊~ 完美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