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導遊系列--Book02--實習導遊之藍星侵略記.jpg

叢書系列:FUN輕鬆系列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15日
ISBN:9789861967196

【內容簡介】
別人的性命是金包銀,阮的性不是值錢?

本次最奧團員出現!
老處女外加猥瑣男的時空總署評鑑員兩枚,
加上熱愛cosplay的外星旅行團堂堂降臨!
這、這、可憐的實習小導遊只得拿出終極法寶——
勤扯謊、瞎唬爛,以促進星際外交為最高目標!(汗)
沒想到唬爛大成功,
外星cosplay旅行團對地球愛到最高點,(心)
愛著愛著就要……「強上」!?(喂~ 不要跳過結婚的階段啊!)
那個內褲外穿或愛吃鹹蛋的人在哪裡啊~~~~ >口<
倒楣實習小導遊周彥衡,這下又得豁出去賣命鳥!

我要是多講話,馬上就出代誌~~ T_T

資料及圖片來源:
鮮鮮集團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myfreshnet/search.asp?mycode=&ID=9789861967196

#####

周彥衡的壞習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少咧~ 我超想知道他的腦是用啥做的...... 烏鴉飛過 連顧昕宇老大都忘塵莫及啊~ 總之周彥衡在本篇依舊發揮他那種好比蟑螂也打不死的毅力, 繼續幫自定黑洞旅社帶團遊藍星~~~

大家沒看錯, 就是地球, 還出現了一批奇形怪狀的人, 噁...... 甚麼來著? 我也不懂怎去形容了. 石化 (大家若有看就明白啦......) 異地文明的人眼中窺覬的居然是地球這塊寶地, 若周彥衡沒有發揮他的"創作", 蔥不聽 我想地球被滅了還不知是怎回事呢! 周彥衡和冰山搭擋顧老大總算做了一回大英雄. 回想周彥衡的導遊評核和大學考試碰在一起的慘況, 真的好可憐唷...... 嘲笑 (我其實在幸災樂禍, 哈!)

我想除了顧昕宇藏著一身的秘密, 周彥衡倒是不可忽略哩~ 經那位藏著狐狸尾巴的眼鏡男宇文樹透露, 周彥衡可能是時之族者的後代. 咦?! 這麼厲害啊? 難怪周廢柴今回也能爆發小宇宙, 救了藍星.  鞭 (要死囉~ 我啥時學了keroro的用語)

下回是【導遊系列】三《追殺導遊之愛的大逃殺》, 哈哈!! 有趣, 期待啊!! 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