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20--特殊傳說系列20--那之後.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20
出版日期:2008/08/13
定價:190元
ISBN書碼:9789862062081

【內容簡介】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學長靈魂一枚。
在差點溺水淹死後,漾漾終於找到了學長的靈魂。
就在他以為學長終於可以復活的時候,賽塔卻說不止這樣。
為了讓學長的靈魂清醒,他們還得到啥冥府與時間之流的交際……

「千萬別放開,進入交際處很容易被時間潮流給沖走。」
「被沖走會怎樣?」
「你可能會發現突然快速老化成骨頭或者退化成胎兒。」
「……」

嗚啊啊啊--我一定不會放開你的!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5147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果然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學長靈魂一枚"...... 生日快樂03 哎呀~~ 學長真的可以回來呢..... (爆淚) 冥府的司陰者.黑山君果然是好人耶~ 不好意思 還有...... 還有...... 學長~~~ 透過靈魂跟冥漾的對話, 場景超感動啊!!~ 淚奔 為了讓學長的靈魂清醒, 就要讓另一個精靈沉睡, 那就是叫賽塔去死啊! 他好偉大啊~~~ 感動 黑山君最後也要耍一點點心機, 他居然騙了他們, 唉~ 連我都騙了進去, 也跟他們擺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鬼點子

白色的球魚是司陽者.白川主? 哈! 沒想到冥漾常常都會遇到貴人呢! 令小雪破眼鏡的是幸運同學——衛禹 (=餵魚), 帥.gif 冥漾跟他說了他在守世界的經歷, 而且他一點都不驚訝. 難道他也曉通靈, 漫不經心 哦! 不是, 有那方面能力的人?還提醒冥漾若學院有任何的活動, 記得要通知他. 他真的不怕死唄~ 題外話, 在護玄的blog裡連載了"餵魚"同學的小說——《PARTNERS》,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寫下去呢? 聽說會出少量的書耶...... (雖然官網未決定...... 放空 ) 似乎在台灣的朋友才可以買到吧? 印堂黑黑

於是,我重回到了這裡。
我依舊不知道將來的我會是怎樣,世界還會如何改變。
那時候的我,還是那個年紀。
失去的、得到的,就像總有一天會平衡一樣。
時間往前推進而空間流逝,有花綻開一定就會有花飄落,不可能永遠的事情都美麗的盡如人意。
要決定自己向前走,決定自己向後走都可以,做不到的事情縮起來也沒關係,但是仔細想想,「我能夠」會開始改變自己。
我們才剛過完一個季節。
下個一樣的季節到來時,那個有著精靈與獸王混血的人將回來。
故事也會重新改變。
身邊擁有的可能會失去也會回來,環繞著的朋友依舊都會在旅程上祝福自己。
我抬頭,看見重柳族的那個人消失在樹影後面。
就算竭盡心力也要用力的相信自己。
在這裡,所有的知識都不是知識,所有的力量也都不代表力量。
只有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我看著,露出笑容。
時間將會開始流轉,現在的我們都還在一起。
於是,故事還是繼續發生。
發生在那之後……

那之後, 在等學長回來的同時, 時間繼續前進. 幸福御守 千冬歲的戀兄情結日趨嚴重, 奸笑 賽塔的風采依舊, 我指的是他真的千杯不醉, 黎沚越發可愛, 醫療班依然是一處非人集中的地方, 烏鴉飛過 萊恩和莉莉亞果然有不尋常的電流, 完美計劃 (奸笑) 阿利學長和狄休的搭擋關係真令人好奇, 尼羅跟蘭德爾學長還是很喜歡摳氣, 西瑞的四哥——六羅真的死了嗎? 到最後一本也要讓我看到變態, 叫他去死一死吧!! 鞭 冥漾成了二年級的學長, 他是丹恩.史凱爾的代導人, 哈哈! 肯定超有看頭~~~ 眼睛一亮(蔥妹版).gif

故事依然繼續—— 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