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17--特殊傳說系列17--消逝的重要之物.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17
出版日期:2008/04/08
定價:1800元
ISBN書碼:9789862061183

【內容簡介】
時間轉回千年前。
三個人、三個不同的空間。
從安地爾口中和記憶中告知的真相。
千多年前曾經有個精靈王子、妖師首領與鬼王貴族的故事。
從開始到最後,於是對鬼族的精靈大戰產生。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相識之前、分別之後。
所有的一切開始改變。

本書另附番外〈他不矮,他是我哥哥〉。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1959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 嗚嗚嗚哇哇哇——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淚奔 學長你居然真的說走就走...... 沒錯..... 無盡漩渦 (含恨中) 我極度討厭安地爾, 是毫無理由的厭惡!!~~ 他真的太可惡了!! 打飛01打飛02 一千年前騙了冰牙精靈族的三王子亞那瑟恩.伊沐洛和妖師族的首領凡斯, 其實說是騙, 那也不是很對...... 做朋友是你情我願的, 他們三人就是在這種默認的平靜中, 懷有各自的心思. 對, 我不懂他們, 不懂亞那, 不懂凡斯, 更不懂安地爾.

心裡所想的, 並不是真的是這樣. 若這句話可以實現, 那一千年前的大戰是不是可以避免? 裝死 而一千年後為這件事再次聚在一起的人, 會否有改變? 命運真的不可以改變嗎? 正如褚冥漾所想的...... 所有的一切開始改變, 一切都不能回頭, 若可以重來一次, 你會怎樣選擇? 你還會是那時時候的自己嗎? 每個人的認識都是不應該出現的? 已經沒有退路...... 落寞

「相信你自己,然後去開創未來,只有認可了自己,這個世界才會接受你。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用你自己的語言,去打開你往後的世界吧。」

短短的一句話, 我哭了. 哭哭 當應該在你身邊的人不會再回來的時候, 那種心情我好像可以清楚的體會到. 學長的房間裡沒有變, 但他已經不會回來了...... 看到這裡, 我跟冥漾...... 都哭了. (我發現我很容易被感動) 一切都不一樣了, 學長不會回來, 阿利學長受傷了, 安因也是...... 為甚麼會這樣? 倒地 

冥漾的姐姐——褚冥玥真的也是妖師族的繼承者之一, 人不可以貌相...... 印堂黑黑 我對當代妖師首領白陵然的好感好像有一咪咪的下降, 何解嘛...... 我也不清楚耶~ 無言

下集是大戰囉~ Oh my god 還很肉腳的冥漾也要參加?! 應該不會被秒殺吧...... orz-v2.gif 希望會有意想不到的發展, (我指的是......) 希望安地爾不得好死, 打小人 (雖然機會不大) 希望學長可以回來...... 嗚嗚~~~ (那要看護玄大人想怎樣啦~) 學長回來~~~ (學長: 鬼叫什麼?!) 一臉肅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