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征服遊戲系列--Book01--征服遊戲系列之一--替身處女.jpg


【故事簡介】

明明就有一樣的容貌,為什麼命運卻大不同?
人家是趾高氣昂、目中無人的千金大小姐
她卻是為了母親的醫藥費快要走投無路的小可憐……
怨嘆歸怨嘆,她其實也不太想跟這種人打交道
沒想到這位大小姐竟然主動找來,說要和她來場交易!
原來啊,千金小姐什麼都有,就是少了「純潔的象徵」
而她若是答應假冒身分,把自己的清白送給一個男人
就可以立刻得到兩百萬的酬金……
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真的是一件很心酸的事情
但母親的醫藥費追逼著,她不可能放棄這筆現金──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她依約完成了這場桃色交易
只是沒料到,那個和她共度一夜的男人竟「意猶未盡」
還說要延長這場交易,直到他對她失去興趣……

男主角:利子昱
女主角:葉少菱

出版社:禾馬
系列:紅櫻桃系列 578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3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我最近好像將庭妍的書丟在一旁, 在家裡明明記要租她的書, 可每次到租書店, 就會忘得一乾二淨. 呵呵—— 不能怪我哦...... 落寞

這本書最初給我的感覺是...... 很像庭妍以前的一本小說, 呃...... 說出來就不太好啦~ 無言 嘿嘿~ 為甚麼感覺上利子昱也算是"腹黑一族", 近期的男主角很喜歡被塑造成這樣唄! 鬼點子 不管啦~ 可惡的是葉少菱被他吃得死死的, 小雪愛莫能助囉~~~ (揮揮手拍)利子昱先生, 沒想到你挺深情的...... (有一飛拳停在小雪眼睛一公分處) 鼻青臉腫 嚇?! 我~~~ 我說錯啦~~ 是超深情...... (感覺很窩囊樣)

庭妍最近書的進度慢了, 但小雪會耐心等的, 我等——等等——等等等—— 跌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