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盛唐圖系列--Book01--盛唐圖系列卷一--惑水.jpg

【故事簡介】

自有記憶以來,他的人生就充滿了黑暗與失望
身為娼妓的孩子,他沒有選擇命運的權利
絕豔無雙的容貌更是招惹麻煩的禍端
人人鄙視他的出身,卻又覬覦他的禍水皮相
縱然他拚了命的反抗,仍逃避不了淪為玩物的未來
直到她莽撞的闖入他的生命裡,改變了一切……
這個擁有花之名,卻一點也不懂風花雪月的怪姑娘
正經古板卻坦率單純,總用最乾淨的眼神看待一切
無視他人的惡意嘲笑,執意要拯救他的靈魂──
她是他唯一僅有的美好,對她的渴望融化了他如冰的心
奈何命運不斷打擊他,快樂日子像南柯一夢的短暫
他以為在夢裡,可以得到自由,可以得到愛情
直到夢醒了,才明白美夢不會成真,命運不能改變
再怎麼痛苦,他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
除了徹底沉淪、瘋狂墮落,他再無第二條路可以走……

男主角:落曉 (舒敬夜)
女主角:夏荼蘼 (夏桐)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系列 3291
出版日期:2009年8月2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自【艷色無邊系列】認識單煒晴後, 就很期待她的古代作品. 不好意思 只是沒想到在【盛唐圖系列】中, 打頭陣的《惑水》就很容易被那種陰暗的心情感染, 不自覺的進入男女主角各自的思考, 妳會不斷地問, 為甚麼落曉要有那樣不堪的背景? 為甚麼他要受這樣的對待?
為何夏荼蘼在落曉的身邊, 會陪感安心和幸福? 為何他們都在那樣的事件過後, 就失去了對方的下落...... 很多很多的為甚麼...... 頭暈目眩

要說實話, 我...... 不是很喜歡舒敬夜的遭遇, 當然這是劇情的走向, 我無法改變. 我看到他們十年後, 以"舒敬夜"和"夏桐"的身份相遇, 地點還是在那種專為男寵的院落, 總會有種感慨. 心裡非常希望他們都可以擺脫那種俗世的眼光, 相愛的人會有幸福的結局. 想愛又不敢愛, 難道這十年的相思是假的嗎? 倒地

我慶幸有落曉和夏荼蘼這對戀人在, 令我相信人間有真愛. 笑瞇瞇 

PS 我真的覺得小說的封圖是男主角啊...... 帥.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