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特殊傳說系列--Book03--特殊傳說系列之三--不同的世界.jpg

作者:護玄
繪者:紅麟
書系:Y003
出版日期:2007/07/12
定價:180 元
ISBN書碼:9789862060124

【內容簡介】
漾漾和喵喵、千冬歲等人一起修了連學長都跑來修的「墓陵」課。
沒想到老師居然在實習課中,要求大家到「鬼王塚」的中心點,拿回預放的學校徽章才算完成實習。

這原本應該只是一堂「普通」的實習課而已,但很不幸地,本班有一代衰人漾漾的存在,所以……
鬼王竟然復活了!?
搞什麼鬼,為什麼會讓學生到這麼危險的地方來啊啊~~

這不是學生們可以解決的重大事件,身為黑袍的學長必須同時封印鬼王及保護學生們的安全,他是否能夠解決被不明原因解除封印暴走的鬼王?

本書另附全新番外〈一戰〉。

資料及圖片來源:
威向文化
http://ww2.uei-shiang.com/Net/Buy/ShowProduct.aspx?SelProductID=943
★特殊傳說★Atlantis學園★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

#####

面對只存在於小雪體內, 一種名為"Atlantis"的病毒於本人體內迅速漫延...... 本人每分每秒都飽受此"病毒"的侵蝕...... 且有嚴重的趨勢...... 不要啊

不好意思耶~ 這樣的開場白, 沒法子! 因為我有預感租【特殊傳說】的頻率會劇烈增高, 今次是第一次, 一連租了三本...... Oh my god 因為我要看禇冥漾如何的被學院的科目玩到殘, 看學長英氣逼人的戰鬥特技, 三八萌 看一票同學們如何在奇人異士聚集的Atlantis, 渡過一個又一個刺激的課堂...... 一天一小嚇, 三天一大嚇, 好多好多的好戲, 怎麼會想停下來呢?

走衰運的禇冥漾居然在墓陵實習課中令耶呂鬼王復活?! 冷汗直流 他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難怪學長常常上演拍後腦的戲碼. (偷笑ing) 而且哪...... 我想說的是, 禇同學未免真的太呆了吧? 爆符居然可以用得那麼神...... 我不依 第一次是炸彈, 第二次是殺蟲劑, 第三次...... 是美工刀, 果然他最"厲害"...... 吐血(不明液體版)

於《不同的世界》中登場的人物陣容也不可小看哦~ 先是學長的搭擋兼同班同學——藥師寺夏碎, 他也是雪野冬千歲的哥哥, 是屬於哪一類的哥哥, 我就不知道啦! 鬼點子 接著是亞里斯 (Alis)學院的全異能學院的聯盟競技大賽代表——葛蘭多三兄弟, 是很有趣的兄弟組合哦~ 爽 總之所有人放在一起, 絕對會引起世界大亂就是了...... 哭哭

我不等了, 快點去翻第四本吧! K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