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鋼琴方面的事, 心很容易沉下來. 朋友常常安慰我, 用不著看得那麼嚴重吧, 只不過是沒空去練習. 我乍聽到她們這樣說, 心就很不好受, 我也沒多說甚麼. 雖然很想發脾氣, 她們又不是這方面有心得, 於是只一直在搖頭嘆氣, 免得將不必要的怒氣加諸在好友的身上. 不要啊

兩週才碰一次琴鍵, 對別人來說, 好像不是一件大事. 相反, 小雪每晚躺下, 想到不是每天忙不完的功課, 不是每天上學忍受那些廢物的臭臉, 反而是家裡的鋼琴. 或許有人會說小雪口不對心, "有空就彈啊, 它整天都在家裡啊!"

首先, 我會無言以對. 前陣子的生活簡直是在打仗, K書 每天八點半上早課, 中午一點才下學, 用了半小時吃午飯, 就開始為project打拼, 對著電腦, 意意思思忙到凌晨二三點, 嚴重就忙通宵. 我極度懷疑, 為何到現在還沒有生病. (喂~~ 哪有人咒自己會生病的!!~)

有空的時候, 小雪大廈周遭不是大小工程在進行, 就是大廈內部的人在裝修. 我好想咆哮~~~ 吵得我根本沒有好好的練琴, 索性就不練...... 晚上甭提了...... 總不是待在家, 而是大學裡頭.

打算在考試前再上一節課, 先是練巴哈的《平均律曲集》, 厚~ 練到我手抽筋. 然後就是Antonín Dvořák的"Mazurka, Op.56 No.2", 以前甚少接觸浪漫時期的作曲家, 看來我要好好的努力才行...... 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