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我要離婚系列--Book01--我要離婚系列之一--嫁給我不難.gif

【故事簡介】

于彤恩知道自己不夠聰穎、也不夠能幹,媽媽逼著相親,希望她早早出嫁,
她就算不情願,還是在安排下,嫁給了一個成功的企業家,王璟堯。
其實她不懂,他為什麼非得挑她不可,他有個兒子,想要的是賢妻良母,
她都說了自己不是那塊料,他竟然完全不在意,婚後還對她疼愛有加。
然而就算他床上對她很熱情,生活對她很照顧,卻從不曾表明愛她,
原來,他娶她是因為不得已,那麼她想離婚,成全他再找個更好的女人……
雖然會娶于彤恩,最重要的是想幫自己的兒子找個媽媽,
但那麼多的相親對象可以選擇,他只獨鍾情於她,
因為她乖順、坦白得可愛,因為只有她能引起他的興趣。
婚後他對她寵愛有加,每方面都幸福美滿,配合得很好,
而她竟開口說要離婚?都愛上她了,他可不願意放手!
原以為嫁給他不難,當他的妻子也是簡單的事,
看來他的妻子不這麼以為,看來他得更努力好讓她滿意了!

男主角:王璟堯
女主角:于彤恩

出版社:狗屋
系列:采花系列 857
出版日期:2009年4月1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狗屋/果樹天地

#####

持續看了梅子多本在狗屋出版的小說, 發現自己好像愛上了那些甜入心頭, 細火慢燉的故事. 沒有轟轟烈烈的愛恨情仇, 我感受到的, 只有細水長流的愛情. 為何自己會獨鍾梅貝兒的故事? 我想...... 我一直都在尋找那様的愛情吧? (哎呀~~~ 不好意思 說得一點都不害羞耶~)

可是次故事的男女主角不是小雪的那杯茶. (喂~~ 沒那麼扁低身價吧?!) 其實他們也沒做啥壞事, 只是有點不合我意. (那由始至終都只是自己的問題好嗎?) 要我說真心話, 小雪對男女主角中間站著一個是其中一方的小孩, 總是接受不了...... 雖然這樣的事已經很普遍了, 但自己的心總會打個突. 這是岐視嗎? 呃...... 我也不清楚, 唯一知道的是, 我接受這種愛情果真需要好一段時日. (潔癖又在發作)

嫁給我並不難,只要付出妳的真心就足夠了。

以上是王璟堯先生的深情剖白, 我一邊在看, 一邊在想, 啊—— 那有那樣男人, 皮相好不在話下, 身價又高, 最重要是專一, 這才是每個女人一直夢寐以求的愛情和婚姻.

"活著真好,因為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是我的相同感受, 或許在每天的忙碌過, 細心回想過自己遇到的人與事, 其實...... 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放開心, 你會發現不一樣的感受.

能遇到你真好。

我想哪...... 這是每對戀人都會有的對白吧? (兩度寒光掃過小雪) 呿~~ 說說而已也不行嗎? 擦汗

下一本是于彤恩的MSN網友"荷葉"登場, 期待哦!! 茶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