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金巫書坊系列--Book01--金巫書坊系列之一--女巫救救我.JPG

【故事簡介】

「半年後,你會死。」
原以為自己遇到妖言惑眾的瘋女人,可說也奇怪,
自那之後,意外便像粽子一樣成串找上他,
先是跌得差點毀容,後又幾乎被砸成白痴,
邪門到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下降頭了,
逼不得已只好找上那個預言他會掛點的詭異鄰居,
沒想到她卻開出當他助理兼情人的要求,
簡直是莫名其妙!更莫名其妙的是他居然也不想拒絕?!
因為她神祕到讓他很有Fu……雖然通常都是生氣的Fu,
但她就是有讓他的原則消失的魔力嘛,
只是……他說的魔力是指她的魅力難擋,
怎麼她真有穿牆而過的超能力啊?!

男主角:金希日
女主角:安雪曼
情節分類:靈異神怪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1089
出版日期:2008年12月5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新月家族網站

#####

自我看了《女巫救救我》的文案...... 三八萌 不是吧...... 好像會很好笑的樣子...... 加上身邊有個超愛看寄秋作品的同學. (她將她的作品每本都看過...... 厲害!) 在這樣的情況下, 每每她推介的作品, good job 我...... 說真的, 著實看不了多少本. 嚴格上, 只看了【仙婢奇緣系列】.

說回《女巫救救我》, 唉~ 看完後, 第一, 背景的設定超像在看哈利波特...... 第二, 原來上帝可以被他們稱在"老人家", 第三, 死神都有職業操手...... 寄秋寫的故事真的可以令小雪狂噴飯. 噴01 大天使拉斐爾都出動了, 甚麼"那個"都可以寫成"肢體柔軟度教學", 想不笑也不行~~~

有安雪曼這樣的女朋友在身邊, 金希日先生, 你節哀了. 壞大叔 會被人吃得死死的. (猛捶桌子) 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金希日的弟弟——金希雲. 很文質彬彬的男人, 啊~~~ 萬年奸臣 但似乎不會寫耶~ 加上書裡頭其他的人都埋了很多的伏筆. 嗯...... 有待確認. 咬死你

下一本是《鬥女巫》, 昨天看了文案, 期待哦! 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