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不情願分手.gif

【故事簡介】

孟歡兒知道齊威的魅力多大,對他不可能愛得瀟灑。
自從他在泰國英雄救美地幫她解決前男友的麻煩後,
兩人就盡情享受曖昧的旅伴關係,熱情繃在爆炸邊緣,
他可以大方地說想吻她,大方地承認對她情不自禁,
但態度卻很紳士,對她也十分尊重,只有眼神太火熱,
她儘管心癢難耐,心還抓在自己手上,可以只當朋友。
但再相遇,他來勢洶洶,她落得只有失控的分了……
齊威沒辦法瀟灑地只把孟歡兒當作一場異國豔遇,
美麗得像尤物的女人已經很致命,她還多了聰明自信。
他愛流浪、她也愛極自由;他一向瀟灑,她也不輸他。
跟她分開一年,想起她的次數多得教他再也忍不了了,
他要順從自己的心,任由想要她的慾望驅使,
來到她面前,給彼此機會,讓堆積的熱情完全釋放。
但交往的不確定感跟無法掌握,他的驕傲深受折磨……

男主角:齊威
女主角:孟歡兒
情節分類:異國情緣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699
出版日期:2008年10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不只他們失控了...... 連我也失了控, 哎呀...... 失魂

要"愛得瀟灑"? (大笑) 很欣賞《不情願分手》裡的男女主角——齊威跟孟歡兒. 延續上本《夫妻練習題》的感動. 交出來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這是我看了他們兩姐妹的故事後, 第一個想法. (微笑) 碰上令自己失控的男人和遇上令自己認真的女人. 爽 更何況是維持了那麼長的"戀人關係"...... (乾笑) 我就忍受不了.

可換個角度去想, 或許也不錯哦! 喔呵呵01喔呵呵02 自己一生中的真愛那麼容易就找到, 那就不算是唯一囉~ 對齊威和孟歡兒亦然. "幸福真的能夠如此觸手可及嗎?" 我不知道. 但我一件事我是可以肯定的, 就是愛情是人世間最令人迷惑的感情.

裡頭有很多句子都令小雪很感動. 水汪汪 (不是吧! 妳看書看上腦了嗎? 小心遲早會有妄想症......) 以下撰述自書裡的......

出自魅力爆燈的齊威口中的真言, (真言? 有點不搭耶~) "真正愛一個人,絕對不會做出讓對方傷心的事。"、"一個懂得如何去愛的人,不該讓對方覺得窒息。" 喂喂喂~~~ 這兩句足以迷死一票花癡好嗎? (包括小雪在內...... 樂奔)

要令自己"從很愛對方的程度進化到愛死對方", 嗯, 超難...... 頭暈目眩 看來只有齊威跟孟歡兒這對吧? 我沒想到在後記中, 余宛宛提到會寫孟歡兒的老闆兼好友——白心蕾. 其實本人也蠻好奇她跟齊威同母異父的大哥——耿毅, 偽可愛 會有怎樣的發展. 看似老實古板的大學教授跟精明美麗的女強人, 會有怎樣的花火呢? 呵呵呵!! 拭目以待! 壞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