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有間客棧系列--Book05--有間客棧系列之五--天字五號房.jpg

【故事簡介】

做好事必有好報?騙人的啦!
他向來以拯救天下蒼生於水火為己任
卻落得人前風光人後啃饅頭的悲情下場I
而這回他不過是幫人洗澡,也能洗出天大的亂子來
這髒到不行臭到令人想吐的乞兒竟是貨真價實的女人
這下壞人名節的罪名扣到他頭上甩也甩不掉
哎,就知道他命不好,才會衰運走個沒完!
這女人外表邋遢、舉止粗魯,簡直和男人沒兩樣
也不知她是槓上何方神聖,惹來一堆刺客不分日夜追殺
他只好認命的扮演起解救落難民女的大俠……
不知何時起他對她的態度變得曖昧,還動不動就偷襲她
滿心正義的大俠客,轉眼間變成了行樂派大盜
既然她說是他的天譴,那他就是她的報應嘍
勸她還是早早認了他這個報應,甘心從了他吧……

男主角:靳擎天
女主角:開陽
情節分類:日久生情

出版社:禾馬
系列:珍愛小說系列3200
出版日期:2008年6月13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忙了還要看小說, 我看我啊, 是嫌自己的日子過得太"閒"吧. 每次經過租書店, 都會很自然的飄了進去...... 同時手又發癢. 沒想到我會那麼懂得作賤自己...... 不要啊

看了之前的那四位房客, 已經超期待武林盟主的靳擎天. 只是盟主大人啃饅頭?! 鬼扯的吧? 咦?! 打零工的也上場? 看來盟主大人真的很忙...... 忙到可以撿了女主角回自己的家.

為人正直的盟主大人對上抱著灰暗過去的開陽, 倒地 人人都應該好奇會發展出何種的故事. 走出令人心酸的往事,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雖然有這個超級溫暖的盟主大人在身邊. 開陽小姐, 妳還是乖乖的投入盟主大人的懷抱吧~~~ 裝死

靳擎天邊說邊為她撥開覆面的髮,「我很清楚,憑藉我的武藝修為我能得到些什麼;但我喜歡這世上所以有的人們,不管是平凡的、毫不起眼的、溫柔的、膽小的、卑鄙的、想要保護自己的、只想要活下去的,我都喜歡,也願意為他們付出。」

「為什麼?」

「因為他們都很溫暖,也都有著一顆不被他人了解的心,所以我喜歡他們努力活著的模樣。」

盟主大人是我看過的男主角中, 可以點頭稱讚的男主角. 愛的轟炸 哇咧~ 每天要顧著"養家養民養正義", 太偉大了!

"正視自我"是故事最想帶出的訊息, 人, 總會大自己一直在堅持的東西, 那到底是甚麼? 開陽就是缺乏了這份堅持. "若是沒得希望,又何來的失望呢?" 這是她在書中的自嘲. 人情冷暖, 她早已麻木了. 卻在遇到靳擎天後, 慢慢的瓦解.

「請妳無憂無慮的待在我身旁,而這,也是我最想給妳的,即使我不知妳要的是什麼,也不知妳逃避的是什麼,但只要我能給妳的,我絕不會吝惜,我只是希望妳能快樂而已。」

(盟主大人~~~ 我拜託你...... 不要那麼好, 好嗎? 感動死人啦~~) 可愛的盟主大人畏高耶~ 哦~~~ 想不到吧? 而這個弱點也讓開陽拿來開了個玩笑. 哈哈哈!!

接下來還剩下誰呢? 據我所知, 下一本就是封浩和軒轅如相吧? 茶02 有間客棧個個"人才輩出", 果真令人望塵莫及哪...... 東翁應該很開心...... (奸笑) [插播: 開心妳個頭, 每天做虧本生意, 換妳來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