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辜至酷犀利的眼神仔細打量眼前未曾謀面的村姑──
他確信他看清楚了,她是人類,不是外星人,
但哪個正常的地球人敢開口對他做出這樣的要求:
要一個集團投資標的上百樣、華爾街連續兩年風雲人物、
賺錢比喝水容易的超級富豪娶她這個梨山果農之女?!
還滿好笑的,雖然他很同情她,
她家在颱風過境時垮了、父母被壓死,
不過結婚別傻了,給她一筆錢重建家園還比較實際,
哪知她卻說:“那怎麼行,你我非親非故,我不能收你的錢。”
那嫁給他就可以?!終於搞懂她是打哪來的自信他一定得娶她──
十年前他堅持“報恩”簽下保證書,現在人家領遺命來討恩情,
娶就娶,反正世上還有一種東西叫離婚,
只是他不知道婚姻生活這麼可怕,會讓人沉迷,
每天只想早點回家抱老婆,讓她變成名副其實的“酷酷嫂”……

男主角:辜至酷
女主角:莫荳蓮
情節分類:豪門恩怨,麻雀變鳳凰

出版社:新月文化
系列:花園系列 920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新月家族網站

#####

每天都在趕報告, 我就煩死了!  可不可rest一日,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根.本.不.可.能!!~~~~~~~

簡瓔的【首席富豪系列】是在接觸她的作品的第一步. 大家也了解這個系列的過人之處吧? 沒錯~~ 全都是型男帥哥,  (小心看了嘖鼻血) 不看就走寶了! 小雪不會做那樣的事......

第一住登場的是聯通環球集團的辜家大少爺——辜至酷,  超臭串的男人.  要不然在接後的情節裡, 對莫荳蓮百般的寵愛, 我會瞪死他耶~  老牛吃嫩草, 算他撿到寶了.

最令我關注的是辜家的其餘幾位少爺, "酷、俊、帥、雅、美"準時的向大家報到~~
二少爺——辜至俊
三少爺——辜至帥
四少爺——辜至雅
小少爺——辜至美

乍看名字會令大家有何聯想呢?? 我超期待以上四位的"表現"哪...... 辜至美在《麻辣富豪》裡頭也超令人不爽,  感覺他有戀兄情結似的.  唉~ 當然, 我只是想想而已. 他是最年青的一位, 我也很期待.

還有哪些好系列, 不用焦急, 且看——
利來玫瑰集團的吳家
台寶集團的王家
遠南集團的徐家
宏觀集團的蔡家

好像暫時只出了吳家的...... 熱切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