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自小叛逆成性的楊震康,是家族企業中唯一的繼承人。
然而在他眼中,父母不過是他的搖錢樹,
女人則是毫無價值、隨手可丟,任他予取予求的玩物。
面對這場門當戶對的企業聯姻,她的柔順教他心煩,
他要扯下她純潔無瑕的面具,告訴她何謂殘酷的現實!
即使她只是他「買」來的妻,他也絕不心軟……

白子玲怎麼也沒想到,家中的巨變讓她在一夕之間,
由備受呵護的千金小姐,淪落為挽救家族事業的一顆棋子。
她失去了心愛的人,失去了愛人與被愛的權利,
成為一具任人欺凌的娃娃,只能默默承受這男人的暴虐!
然而他殘酷霸道之外的一絲柔情,卻無端進駐她的心……

男主角:楊震康
女主角:白子玲(白琪)
情節分類:交易婚姻,强取豪奪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603
出版日期:2008年1月21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Oh~ Yes!!! 當昨天在電話中問妹子租不租到黎沁的《浪子奪情》的時候, 回答是yes, (瘋狂尖叫) 哇哈哈—— 終於來到我的手上了...... (露出魔女般的微笑) 單浩龍的初戀情人白子玲和浪子楊震康的故事, 會多失控???

最初看了第一到第三章試閱, 第一反應是立刻開罵—— 罵的還有誰呀, 就是那位超勁大牌的大少爺楊震康. (名字好是好, 但品性真的差勁極點) 對第一次才見面的妻子, 就二話不說的"上"了她. 蝦米?! 沒想到黎沁筆下會出現這樣的男主角. @@~ 真的壞到骨子裡?! 新嘗試...... (Good try...... 用力的拍桌) 我要殺了他——

他的心不住人...... 看到這樣的話, 在討厭上再多加一項: 可憐. 很不搭配是吧? (苦笑) "他最愛的人...... 是他自己" 楊震康和白子玲在八年的相處下, 居然日久生情. 這我可以理解啦...... 只是...... 劇情的發展未免快了一點, 我也明白黎沁在寫《浪子奪情》時的痛苦, 就是完完全全的代入角色, 將那位大少爺一點一點的引回正軌. 由殘酷無情跳回溫柔專情...... 矛盾耶~ (楊震康放蕩不羈的模樣, 也是挺心動的) 

那不是簡單可以做到的, 有別於《焚心舞孃》的"心痛". 而這次的...... 怎麼說...... 情人間若有似無的傷害, 那是出自...... 靈魂的心痛, 就是令我最揪心. 尤其楊震康看到白子玲和單浩龍在街相擁. 接著又超不爽, 找了唐心回家. 我心痛的想: 又來個"捉姦在床"嗎? 雖然他是擺大款的...... "上"另一個女人, 在她的面前. 我看到那幾版, 我的心跟淚也像白子玲那樣...... 像水龍頭不停流下來..... (唓~~~ 他又不是妳老公, 妳哭甚麼?) 嗚嗚—— 我就是忍不住嘛...... 到最後楊震康演放手的那段戲, 真的很狠! 他怎麼可以那麼狠......

(隨意一擺手) 我只想說: "黎沁妳怎麼可以那善待他?! 應該多加幾年......" 若真的那樣做, 我怕黎沁令白子玲哭得傷心欲絕, 要生要死的時候, 楊震康會拿刀砍人哪...... (乾笑) 

但看完後, 真愛原來這麼厲害啊...... 跟黎沁說的一樣, 雖然那樣的二世袓是沒那麼好搞定的. 沒想到, 真心去愛一個人, 是可以那麼毫無保留的. 白子玲認清自己真正愛的人, 那份無怨無悔的心; 楊震康經過多番的事後, 知道亦深信今生今世我只愛白子玲一個. 得來不易的真心, "永不放手"!!! 

倒是有一件事我要對黎沁坦誠, 雖然我對浪子回頭的那類故事嗤之以鼻. 可要看得有味道...... 非《浪子奪情》莫屬. 這不是拍馬屁的話, 是出自真心的認為. 我覺得這是對作者的一份尊重吧. 是不是很雞婆呢? 好吧...... 最後要說的是—— 期待下一本的"失控"~~~

P.S. 好像比《焚心舞孃》寫得更多耶...... 楊齊和王懿的故事...... (沒氣的問) 會生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