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這個男人到底有沒有問題呀? 
她可是個殺人通緝犯耶!他竟然還和她打情罵俏起來, 
拿她的話和她討論起“撞擊”和“磨擦力”, 
她是不是遇到一個瘋子了? 
若非她在躲員警,她真的會忍不住叫員警來救她了! 
而他壓根不信她會是殺人犯, 
看她的眼神好像她只是一隻虛張聲勢的小老鼠,而他逗她逗得很開心。 
簡直太污辱人啦! 
不管碰上他是純屬意外還是他的預謀, 
第六感告訴她,一定要小心這個太帥太迷人又太過分的男人, 
只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 
從她上了他的車的那一刻起,就註定要和他成為命運共同體……

男主角:司空懷
女主角:顏夜遙
情節分類:天才群聚,一往情深

出版社:龍吟
系列:玫瑰吻系列353
出版日期:2008年1月9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龍吟甜蜜屋

#####

乍看到作者的時候, 我以為是不是自己眼花看錯了, 丁千柔?! 不會就是龍吟那個"失蹤"有好幾年的作家吧...... @@~ 再戰言情小說界, 真的勇氣可加耶~


但我只對系列感到興趣...... 【異人館系列】?! 甚麼?!  她居然寫了"異人館"這幾個字上去? 又令我想起左晴雯的東邦啦......  那六位帥哥就是住在異人館裡頭, 可丁千柔筆下的異人館的異人集團, 完全沒有關係咧~ (我最近果真想東邦想得快要瘋掉啦~~~) 裡頭也是住了六位天才高手——五個人, 外加一集貓...... (貓也算嗎? 我不太清楚哦)

今次故事的體裁很鮮, 角色的對話實在是太professional! = =" 甚麼物理啊, 化學啊, 甚麼反物質...... 一大堆的, 對於是數理白癡的我來說, 看起來還挺吃力的! 而今次配的角色是在異人集團裡有快手之稱的司空懷和物理化學天才的顏夜遙. (天才, 天才...... 可惡的名稱啊——) 兩人的相處實在是太可愛了. >.< 要在茫茫的人海找到自己的真愛, 不易哪...... 顏夜遙在裡頭說的一句話令我很深刻.

        “你們給人知道的大概只有不到5%的自己,只是你們將自己藏得太多,會不會到最後連自己都忘記原來的自己?”

的確, 異人館裡的人都是高人一等, 可要問, 最認識自己又會是誰呢? 自己, 抑或是旁人, 有時真的很難看清耶~

丁千柔下一本是她擱置了有七年之久的作品, 是甚麼呢? 哈!!! 我也不知道唷~ 因為我沒有看過她以前的作品. 這次是第一次, 我會keep住留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