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聽說,若能在閏月又逢月圓之夜,摘到一種藍色薊草,
那此人就能得到上天的眷寵,擁有一輩子的幸福。
對於這種美麗的傳說,雲珞珞向來最沒抵抗力了,於是乎,
怕捱罵的她瞞著姊姊們偷偷跑去印證傳說,豈料,
像是被衰神纏身般的噩運,便從此刻降臨了!
沒採到那株害人不淺的草也就罷了,她反正不強求嘛,但……
為何要讓她親眼目睹一樁可怕的迫人自殺案?嗚~~
她又沒做啥壞事,老天爺幹麼壞心地懲罰她啊?
本想神不知鬼不覺地逃離,誰知她竟好死不死地摔倒,
想當然,她立即被那俊美得不可思議的兇手給逮到了!
為求保命,她只好硬著頭皮偽裝成又聾又啞的瞎子,
沒想到對方早懷疑她是假扮的,故意使詐輕薄她,
結果她為保貞操而開口求他住手,當場受騙露出馬腳!
好極了,這下子她八成死定了!哇~~誰來救救她啦?

男主角:司徒狂逍
女主角:雲珞珞
情節分類:患難情真

出版社:果樹
系列:橘子說系列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20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狗屋/果樹天地

#####

咦...... 朱映徽又有新系列, 好吧! 看一看也沒壞呀.

女主角的性格不知令我安慰抑或...... 說不出口耶...... 偽裝成又聾又啞的瞎子, 愧她可以想
到這樣的點子去應對身為殺手的男主角. 如果男主角相信的話, 那他一定是呆子. = =" 輕鬆有趣的情節往往都看得很順利, 所以很快就可以"完工". 每次看朱映徽的言小, 必定是這種情況.

今次的【天不從人願系列】是關於雲家四姊妹, so...... 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雪 的頭像
小雪

◇◆水月鏡花◆◇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