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叱吒商場、縱橫情場的美男子湛司,從來沒這麼挫敗過!
那外表甜美的小女娃,竟在一夜纏綿之後放他鴿子!
七年後再度相逢,她出落得更美麗大方,令他心動不已,
而這女人竟然提出條件:“我要你當我的情夫!”
哼,別以為這種契約式的關係就能束縛他、控制他,
這回,他要把七年前那“一夜仇”,加倍地討回來──

一段沉痛的愛情,讓小吻從天真少女變身冰山美人,
原本她以為,這輩子都不會再相信愛情,
偏偏那個曾經被她“拋棄”的男人又出現在眼前!
這男人一如當年,不論長相、能力,都好得沒話說,
她本以為要控制他不難,想不到一顆心反被他制約── 

男主角:湛司
女主角:加藤吻
情節分類:合約情夫,日久生情

出版社:誠果屋
系列:花裙子系列559
出版日期:2007年7月16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松果屋.誠果屋出版社

#####

(魔女的尖叫聲倏然響起) 湛"屍"...... 不......是紫髮型男湛司大少的故事. 終於看了, 是一個
很有趣的情夫故事, 很喜歡這類型的故事. ^^~

黎沁筆下的這一對男女主角給了我很多想法, 像是"愛情"到底是甚麼? 愛一個人到底可
以為對方做到怎樣的地步...... 失去的東西往往是最美好的...... 諸如此類......七年前的一夜情令兩人結不解之緣, 愛神之箭已悄悄的進註兩人的心中. 雙方在最初頭都只不過是各取所需, 他想得她的人和心, 但不是愛; 她想藉他忘記那段不堪回想的回憶, 但不是愛. 可二人都在這個遊戲裡輸裡. (唉~ 苦命吶!!! )

很遺憾的是...... 我居然又哭了. (Shit!!!) 是在第八章的那一幕——

  「加藤社長,真的很謝謝您此次來台與我們集團合作。」何葉常升帶著優雅的笑容
,伸出友好的手與加藤吻交握。

  日本的企劃是湛司負責的,而加藤社長今天要回日本,湛司卻沒有來送行,真是讓
何葉常升大感吃驚,所以才會由他代替湛司前來。

  「不會,很榮幸能與何葉集團合作,這對我們東京株式會社是個非常好的經驗。」
加藤吻得體的與何葉總裁寒暄,但整顆心幾乎是掛在湛司的身上。

  他不來了嗎?難道他們連最後的朋友都當不成了嗎?

  她不恨他,愛情是不能強求的,沒有人有資格要求對方愛上你,對方也沒義務只愛
你一個人。

  她懂,所以她回日本對他們兩人都是最好的選擇,她不會忘了曾經有個很特別的男
人,七年前在她的心裏駐足過,七年後卻牢牢的刻印在她的心版上。

  「湛先生怎麼沒來?」

  「真是不好意思,他今天可能有要事纏身所以目前聯絡不到他。您放心,一聯絡到
他,立刻叫他打電話至您的公司。」

  何葉常升打了好幾通電話而湛司就是不回,真不知道湛司今天是怎麼搞的,他一向
很有責任感的,怎麼今天竟然捅出這麼大的樓子。

  「不用麻煩了,謝謝何葉總裁今天來送機,真的很榮幸。」

  「不,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和貴公司合作。」

  「時間快到了,我們該登機了。」竹內秘書及助理們,對何葉常升鞠躬答謝。

  「謝謝貴公司的招待。」她黯下落寞的眼色,看了手機一眼,心想他是不會來了。

  竹內秘書跟在加藤吻的身後,兩人一前一後的通過海關,準備走向登機門,突然瞥
見一抹熟悉的身影,向著這個方向奔了過來。

  加藤吻站在隔著透明壓克力前望著往她跑來的男人,她示意跟在她身旁的竹內秘書
先行登機。

  湛司跑得氣喘吁吁,他趕到了,可是加藤吻已經進了海關,他再也碰不到了。

  別走,別走,不要離開我,我不要放開你的手!

  他想這樣對她說,可是卻說不出口。

  加藤吻眼眶含淚地看著他,他們兩人之間隔著透明壓克力對望著,湛司喘著大氣,
撥開額前的發絲,他急忙的將手機拿出來,撥電話給她。

  他想和她說話。

  「我來了。」丹鳳眼瞬也不瞬地盯看著她那柔美的臉龐。

  該死!他真的好想抱抱她。

  「嗯……」加藤吻咬著下唇強忍著淚水流出,他還是來了。

  「抱歉,我『又』遲到了。」接機時他遲到,而送機時他更他媽的遲到,他超氣自
己的。

  他真想沖進海關緊緊地抱住她,可是他強忍下來了,他不能這麼做,他沒辦法給她
一個未來,又何必讓她將希望傾注在自己身上呢。

  加藤吻沒說話,只是一逕的搖頭。真好,在最後一刻她還是見到他了。

  「我想聽你的聲音,好嗎?」他要求道,看著她卻又碰不到她,讓他好痛苦,而吻
又不說話真是急壞他了。

  「……謝謝你。」聲音語帶哽咽,很顯然她是強力抑制自己快要潰堤的感情。

  湛司一聽到這三個字簡直懊惱極了,「我真糟糕,傷害了你。」他克服不了自己的
心魔,勇敢的去愛她。

  「我尊重你的決定,別和我道歉。」她真想伸手撫去他眉宇間的深鎖。

  「對不起……我是個壞男人。」他將額抵在玻璃面上,沉痛地望著她。

  「你是個好情夫,謝謝你救贖了我。」

  「不……」

  「時間快到了,飛機不等人的,我得走了。」加藤吻一說畢立刻將手機關掉,不讓
湛司再說下去,再這樣下去她怕自己會告訴他她懷孕的事情,她並不想用小孩來綁住他的心,這個孩子是他送給她的禮物,她會好好扶養。

  加藤吻對他笑了笑,便轉身往裏面走去,而湛司則是瘋狂地拍打著玻璃面想再和她
道別。

  「吻、吻……打開手機,我還有話對你說,別走,別走!」他焦急地在外面拍打著
,深怕將來沒有機會再和她見面。

  吻突然停下腳步,深深的回望著他,眼角帶著淚水,輕輕的說了一句。「我愛你。


  說完便朝裏面走去。

  而湛司則是頹然地的站在原地,她說她愛他,她愛他……

  第一次,聽到女人說愛他時,他會整顆心像是被人擰碎般的疼痛……

......

看了後, 真的很痛很痛. (啊—— 我都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 =" 救命啊!) 湛司是怕自己給不
了幸福給她, 他愛自由, 不受婚姻的束縛. (我愛死那樣的他了) 同時要大力感謝柳揚的協助, 若不是他的好言相勸, 阿"屍"還在頹廢耶. (奸笑) 加藤吻是一個很堅強的女人, 很佩服她有能耐去看待湛司的自私. 二人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深刻.

在《包養情夫》裡頭出現的兩位超級重型勁量的發電機尹修龍和柳揚, 故事也會出清耶~ 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