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簡介】

這名公子是打哪兒來的?
瞧他不像在地人,渾身冷冰冰,臉色比墨汁還要黑,
活像個討債討了八百年還討不回來的人,
而他卻上門說要祭拜她剛過世的爹?
不會吧!他看起來明明就是來尋仇,而不是來弔唁,
她怎能隨隨便便放一匹狼進門?
偏偏他不肯離去,還厚著臉皮說要借住一宿,
唉~~屋漏偏逢連夜雨,
她爹死了,她都快要沒地方住,竟還有人上門來投宿!
或許是看她一個弱女子無依無靠,
他主動說要拿出銀子,幫助她重振家業、度過難關,
只是,他長得實在有點壞、舉止又很怪,
她可以放心的把一切交給他嗎?

男主角:裘豹
女主角:江心妍
情節分類:計劃復仇

出版社:龍吟
系列:天使魚系列282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14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 龍吟甜蜜屋


#####

租的全都是樓采凝的書, why? 我都不知道, 有那本書的故事內容吸引我, 應該說是對我的
胃口, 我就去看啊.

追開的小說若是系列, 一定會一直看下去. 這是我看書的一貫原則. 某些我喜歡的作者另
論唄! (我在說誰? 不知道哦~)

好吧, 談回這本書, 封面是吸引我看的主因...... 嗯...... 很平淡, 間中看一下這類型的書, 也是不錯的! 今次是裘豹的故
事, 冽風莊有六位俊逸不凡的梟雄, 包括: 之前名草有主的薜石喬和夏隨風, 現在就是裘豹, 接著還有齊亦(超期待耶~ 身體會散發香氣的俊美男子. +_+), 柴莫連和汪洋.

故事情節雖然是土了一點...... 但, ok就行啦~ so, 也很喜歡這個故事. 縱使好像很不make
senc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