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叢書系列:FUN輕鬆系列
出版社:鮮歡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2月9日
ISBN:9789861967745

【內容簡介】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比磚頭還重~

真是天公疼憨人啊~
導遊小菜鳥小菜鳥一枚的他,
年度業績強強滾,
又賺到王牌進修班的車票!
這天上掉下來的大餡餅,
竟是場導遊大比拼的地獄之行?!
(媽媽~~偶想回家啦~~)
初次登場,一向少根筋的周彥衡就被敵人盯上,
不僅要吃人肉包子,還獻出了珍貴的男男初吻!
為求得回家的車票,除了要閃躲其他導遊的暗箭,
還得先拯救那個觸犯跨次元戀愛的死小孩!
靠!遊覽十八層地獄,說出去還真夠吐氣揚眉!
但,前提是能夠活著回去……

火車已經過車站 阮的眼眶已飆淚~

資料及圖片來源:
鮮鮮集團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myfreshnet/search.asp?mycode=&ID=9789861967745

#####

又是地獄之行...... 最近流行地獄旅遊厚? 唉~ 周廢柴今次又被人陰一道, 爽 而且是黑洞旅社的眾位美女導遊, 那麼容易就被騙進去也沒法子, 只是苦了他的搭擋顧老大.

在導遊大比拼中, 周彥衡憑著自己優良的"吹噓"和"走狗運"的功力, 每關都成功闖過. 顧老大真的沒問題嗎? 無言 這樣放任這隻...... (消音, 因為周彥衡用怨夫的眼神看著我) 好好, 不再扁低你, 算我錯了, OK? 但也要稱讚一下, 原來你也是有情有義的, 不會放著顧老大不管, 嘻嘻!! 挖鼻孔 顧老大那幕捨己救人, 真的嚇壞小雪啊, 下次拜託你不要衝得那麼快好嗎? 不止我擔心你會早早升天, 很多粉絲都捨不得啊~~ 咬死你

今回轉行做導遊的眼鏡男宇文樹奸猾了很多, 簡直是高了一個level, 變身成為狐狸男. 我靠! 雖然我知道他跟顧昕宇同為時空總署的特警, 可到底是何居心的? 打飛01打飛02 難解啊. 到第三集, 我發現除了周彥衡的身世使人好奇心發作, 但顧昕宇的記憶...... 原來他是被人浩腦的? 不是吧?! 頭暈目眩 喂喂~~~ 不要說一半就沒下文? 我想知道~~~ 我不依 [作者插播: 想知道就租書啊!!~]

下回【導遊系列】四《拯救導遊之特務型不型》!! 恭候各位光臨!! 啦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