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天賜情緣系列--Book01--天賜情緣系列卷一--時空快遞.jpg

【故事簡介】

哎,真是時運不濟才會遇上他這個瘋子!
明明是他不長眼的擅闖民宅,還企圖攻擊她
她是出於自衛,才會差點將他給亂棒打死
結果卻變成她得收留並照料這個不速之客──
瞧瞧!她日行一善的對象真是古怪得可以
彷若山寨版的古人,一身破破爛爛的古代衣飾
說話咬文嚼字又八股,聽得她腦筋快打結
他還異想天開點狼煙示警,卻差點燒了她的屋子
所有脫離常軌的舉動,讓人懷疑他是跑錯時空的古人
但最讓她訝異的是,他竟身懷她夢寐以求的伏羲古玉!
為了這件失傳千年、據說有「穿今往古」異能的寶物
天知道她花了多少時間研究與心力四處尋找
可他卻小氣到連給她看一眼都不肯,更不願賣給她
什麼!要得到這寶貝很簡單,只要嫁給他就行了?
以為提出這條件她就會打退堂鼓嗎?好啊!誰怕誰
為了「拐玉」計畫,她決定「拍賣」自己的婚姻……

男主角:耶律凜
女主角:趙子薇

出版社:禾馬
系列:水叮噹系列 902
出版日期:2009年7月17日

資料和圖片來源:禾馬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穿越時空的情節屢看不鮮...... 我自己對這類型的故事是不太會抗拒, 水汪汪 因為小雪第一本接觸的言小就是以穿越時空為體裁, 要是我沒有記錯書名的話, 那應該是禾馬出版社的作者——可兒的《穿越時空的灰姑娘》. 我想沒多少個人看過這本書吧? 交出來

聊回《時空快遞》, 我沒想過是這樣一個故事, 耶律凜很可愛, 也是一位很深情的男人. 爽 (小雪自認對深情的男人沒有免疫...... 喔呵呵01喔呵呵02) 趙子薇真的撿到...... 我也想有個古代美男子掉進小雪家耶~ 呵呵! 當然是說笑, 要是當真...... 我第一個立刻尖叫! 是驚嚇的那種...... 放空

遼代, 對小雪來說是一個不陌生的朝代, 在《少年楊家將》和《楊門女將》就出盡風頭的耶律氏, 三八萌 雖是宋朝的敵人, 可小雪也很喜歡他們唷~ 這是另類層面的理解, 就放鬆些, 不用那麼追根究底是啥對啥啦~ 重要是他們倆超越千年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 happy ending~~ 我依然難以想像在故事開頭的千年古屍是耶律凜...... 猛男變乾屍, 難怪趙子薇會心酸...... 完美計劃

趙子薇: 那有...... 我是......
耶律凜: (寒光一掃) 子薇, 她說的是真的嗎?
趙子薇: (心虛的別開眼) 不...... 不是......
耶律凜: 到底是怎樣的, 給我說清楚!
趙子薇: 我......
小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漫不經心
耶律凜: (看也不看小雪一眼) 這裡沒人問妳話, 快滾!
小雪: 嘖! 好歹我是提供你情報, 也應該要說聲多謝啊! 烏鴉飛過
耶律凜: (依然不看小雪) 到底是怎樣的, 來...... 乖...... 說來聽聽...... (俯身就給趙子薇一記纏綿熱吻)

喂喂~~ 犯規! 哪有人這樣的...... 說不到幾句就大上限制級!!!~ (小雪依然在鬼叫) 還抱著嬌妻關門"公然"親熱...... 指 啊—— (不惡整他們我的心不舒坦哪......)

【天賜情緣系列】會有多少本呢? 這是我關心的問題, 第二本必定是趙子薇的雙胞胎弟弟——趙子翔和宋朝公主琉璃的愛情故事, 不好意思 我對這位在故事開頭就離奇失蹤的男子很好奇, 到底他是怎樣遇到和戀上另一個時空的另一半? 而且琉璃是一位蠻奇特的女子, 到底是怎樣擄獲趙子翔的心, 我拭目以待! 茶02

P.S. 封面的男主角超MAN唷~~ 想入非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